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滨海新区> 正文

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积极走访两会代表委员

生态税务之声——落实减税降费 优化营商环境

近日,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通过上门走访、电话咨询等多种形式,向辖区企业界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汇报税收工作,交流减税降费工作成效,解答涉税疑问,并主动征询了改进税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巩固了税企关系,凝聚了税收共治合力。

“税务部门主动与我们进行沟通交流,既充分展现了税务部门减税降费的工作成效,同时也表现出税务部门对企业的关心和支持,让我们倍感欣慰。”中新生态城产业园副总经理、区政协委员卢旭同志表示。

据悉,在走访过程中,该局一方面听取了税收改革为企业发展带来的助益,深入了解了企业在享受税收优惠政策中的困难和障碍,明确了在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存在的“短板”,并认真解答了企业在政策适用方面存在的实际问题,另一方面,该局积极征求代表委员在提升税务部门工作效能,改善纳税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努力寻找改进工作的“突破口”,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供支持。

中新生态城产业园副总经理、区政协委员卢旭同志表示,“今年减税降费的力度前所未有,为了确保辖区企业能够及时充分地享受税收红利,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在多轮次、全方位的政策辅导的基础上,深入企业问需问计,摸清了企业办税困难和问题,为纳税人提供了有效的政策宣传,让企业享受到了税收改革实惠,为企业转型升级,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主要负责同志表示,“此次走访活动既是对我们工作的检验,同时也是对我们工作的鞭策和激励,既增进了代表委员对我们工作的理解、认同和支持,同时也为我们改善税收服务,提升工作质效指明了方向。在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坚持服务纳税人和缴费人、服务国家高质量发展的工作目标,聚焦办税过程中的痛点、堵点和难点问题,优化服务举措,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持续巩固和扩大减税降费政策效应,继续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津云新闻编辑张晶晶)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