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巴斯续约泰达保持框架稳定 施帅未归队无碍训练

随着巴斯蒂安斯的续约正式获得官宣,泰达队新赛季的阵容也基本明朗,与上赛季主力阵容相比,除了中场需要进行一定调整之外,其他位置基本无变化的泰达队在即将到来的联赛中少了许多磨合阻力。在1月7日昆明红塔基地的训练场中,阿奇姆彭、瓦格纳、乔纳森与刚刚完成续约的巴斯蒂安斯均已现身,经历假期短暂休整的外援们精神状态也都非常饱满。

尽管在过去一个赛季中,巴斯蒂安斯的表现一般,从外援能力角度上看,他给球队后防线所带来的提升有限,但是随着去年12月份中超外援新政的颁布,无论是从人数还是限薪角度考虑,职业操守与足球素养良好的巴斯蒂安斯留队成为了不错的选择,也使得施蒂利克的愿望顺理成章的实现,球队与主帅皆大欢喜。7日的续约官宣,意味着巴斯蒂安斯即将开启自己的中超“第三季”,尽管并未公布他的年薪情况,但按照新政内容,他的税前薪资不会超过300万欧元,从这个角度考虑,巴斯蒂安斯在性价比上还是十分合适的。

新赛季当中巴斯蒂安斯能否竞争球队主力的位置,也取决于施蒂利克如何选择球队的第五外援。由于买提江的离队,冬窗引进一名串联能力较强的中场球员来填补这一位置的缺失还是十分有必要考虑的,而引进外援则是首选项。虽然限薪令为引进优质外援增添了一定难度,但中超低价高质的成功引援案例也并不罕见,阿奇姆彭加盟球队时年薪也仅仅400万欧元左右,一旦寻找到了合适的人选,巴斯蒂安斯的上场时间必定会被压缩。但当球队后防遭遇伤停问题用人困难时,巴斯的存在就能够起到相当重要的作用了。

由于施蒂利克家中有亲人去世,老帅不得不推迟了与球队汇合的时间安排。不过考虑到球队刚刚集结开始冬训,训练内容以体能恢复为主,加之平时负责训练执行的助教卡洛斯与安东尼奥均已经归队,教练团队的人手充裕,因此并不会对训练产生太多的影响。而按照计划,处理完家事的施蒂利克也即将于1月9日直接飞抵昆明,球队更为关键的训练环节也都将在老帅回归后展开。

2020赛季,泰达队主力框架保持基本稳定,球队能够以最短的时间进行战术磨合,施蒂利克也得以继续贯彻自己的执教理念,这是近几个赛季中比较难得的情况,同时也为球队在赛季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提供了基础。而球队能否继续得到提升,新援选择十分重要,按照以往两个赛季的情况,施蒂利克非常有可能在他所熟悉的德国籍球员中敲定第五外援,鉴于目前距离中超开赛仅剩一个半月的时间,引援悬念或将很快揭晓答案。(津云新闻记者曹睿智)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