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天津男排出征新赛季 主帅:拼出自我 力争突破

1月6日下午,天津食品集团男排出征仪式在津举行,主教练蒋杰带领全体教练和队员正式亮相。本赛季天津食品集团男子排球队队员名单为:1号罗壮、2号张洋、3号王翔宇、4号张昕宇、6号李洋、7号刘金浩、8号张建宇、9号郭毅斐、10号邓鹏、11号芦皓、12号宋子豪、14号李良晨、16号杜少秋、17号(外援)别利卡、18号(外援)范迪克、5号队长崔箫。

在出征仪式上,蒋杰介绍了目前球队基本情况,他告诉记者,本赛季天津男排在原有队员的基础上引进了多名高水平外援及内援,优化了队伍结构,增强了队伍整体实力。球队目前平均年龄25岁,年轻队员较多。说起这个赛季的目标,蒋杰表示要在上赛季第九名的基础上取得突破,不过首先还是要尊重每一个对手,打好每一场比赛,不辜负社会各界对天津男排的期望和支持!

在谈及外界比较关心的新外援情况,蒋杰表示:“本赛季在外援方面球队共引入两名外援,分别是34岁的塞尔维亚主攻手格兰·别利卡以及35岁的荷兰接应二传手凯·范迪克。其中塞尔维亚主攻手别利卡,身高2.07米,拦网高度3.45米,扣球高度3.50米。另一位外援荷兰籍接应二传凯?范迪克身高达到2.14米,拦网高度达3.50米,扣球高度3.55米。两名外援均有丰富的国际大赛经验,同时年龄以及技战术打法均较为适合天津队,并可以帮助队中年轻球员更快成长,带领天津队本赛季取得更好成绩。在其他位置方面,球队基本保留上赛季人员配置。但在个人技术及整体水平上较上赛季均有不同程度进步和提高。”

新赛季天津男排的队长崔箫对记者表示:“自今年4月份来到天津男排后,感到球队有非常好的内援及外援,球队也有很好的平台,对自己今后的成长及帮助起到很好的作用。作为新赛季天津食品集团男排的队长,深感肩上的责任和使命重要,我会用心履行作为球队队长的职责,在平日的训练和比赛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力争带领球队创造优异成绩。”

谈起新赛季的比赛,蒋杰透露球队已经做好充分准备,迎接新赛季首场小组赛客场与河南队的比赛。他告诉记者河南队本赛季随着老将崔建军的回归,实力有所增加,且首场比赛河南队主场作战兴奋程度较高,天津队想要取胜难度不小。但蒋杰同时表示:“目前距小组赛首战还有将近两周时间,球队会继续强化并进行针对性训练,力争联赛首秀打出球队风格及技术特点,争取开门红,为今后乃至进入第二阶段的比赛创造有利条件。”

天津男排于2015-2016赛季以中国排球联赛资格赛第一的成绩成功晋级中国排球顶级联赛。2019年,天津市体育局与天津食品集团共同创建天津食品集团男子排球俱乐部,推动天津食品集团男排发展步入快车道。本赛季,天津男排与河南男排以及卫冕冠军上海男排第一阶段同被分在A组。天津男排第一阶段首站比赛将于2020年1月19日奔赴客场挑战河南男排,随后2月5日、9日将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上海男排及河南男排。第一阶段收官战将于2月19日进行,届时球队将奔赴上海继续挑战卫冕冠军上海男排。天津男排第一阶段首要目标即为小组出线,从而进入第二阶段前八名排位赛中。(津云新闻记者谢力强)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