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球员享受充实假期 瓦格纳受访讲述效力泰达感受

2019赛季中超结束已有将近1个月的时间,由于过去的一个赛季成绩非常理想,泰达的球员们也因此享受了一个无忧无虑的假期,不过眼看新赛季的备战工作1月初就要启动了,又要恢复到紧张的训练比赛节奏当中,球员们难免会对轻松愉快的假期状态“恋恋不舍”。

在所有队员中,乔纳森最为“诚实”,他在社交媒体当中直截了当的发布了“享受,因为美好生活即将结束”的感慨。的确,乔纳森的这个假期可谓非常的丰富多彩,将爱车升级为保时捷,身着泰达队服参加了一场在家乡举办的公益活动,并为残障人士进行捐款,更为重要的是可以和怀孕的女友一起度过如此充实轻松的假期庆祝圣诞节,因此,他肯定会感觉假期的时间过得飞快。不过,在乔纳森近期发布的一条状态中,他放出了一张自己和瓦格纳、阿奇姆彭的“经典合照”,并注文“三叉戟!兄弟!”,看来,在不舍愉快假期的同时,乔纳森其实早已对即将到来的2020赛季有所憧憬。

相比买车做公益陪女友的乔纳森,阿奇姆彭的这个假期过得或许更为幸福。12月15日,他与自己的女友Momie结束了恋爱长跑,步入婚姻殿堂。婚礼上,低调的阿奇姆彭并没有邀请媒体到来,而是和自己的一众好友通过小型聚会来庆祝自己人生中的重要时刻。虽然足球圈的好友们都因为赶上各自周末的比赛任务而无法前来,只有效力于大连一方的博阿滕受邀到场,但在聚会上,还是有诸多来自于加纳时尚界与娱乐圈的“大咖”们前来为新郎新娘道贺,场面不可谓不热闹。直到1月份泰达队正式收队开始冬训, 阿奇姆彭将充分享受“蜜月”的幸福,或许新婚的喜庆也将给他在新赛季带来更为出色的状态。

而“阿森纳”组合中的重要一员德国锋霸瓦格纳在这个假期的媒体曝光度并不太高。不太喜欢使用社交媒体的他在二十多天的时间里也并没有自曝太多的新动态,除了明确表示将与泰达履行完合约,拒绝德甲沙尔克04的邀约意向外,瓦格纳最近似乎对RB莱比锡这支球队十分关注。本赛季德甲联赛已结束半程,目前RB莱比锡位居德甲榜首,成为了本赛季德甲冠军的大热门,而瓦格纳对这支球队的关注不仅源于优异的成绩,也因为RB莱比锡的主教练纳格尔斯曼正是瓦格纳在霍芬海姆效力时期的主帅。

近日,在做客天空体育《Wontorra on Tour》节目的时候,瓦格纳表示自己被纳格尔斯曼“圈粉”了,并大加赞赏纳格尔斯曼“将足球专业知识与人际交往结合起来,对足球和世界有着清晰的认识。”不过,瓦格纳还是给自己的老教练泼了盆冷水,他依然认为本赛季拜仁将获得最终的冠军,并不相信莱比锡有着夺得德国冠军的素质。此外,在天空体育的这档节目里,瓦格纳还介绍了自己在泰达队效力一年来的感受,他坦率的表示,自己在天津效力期间“在经济方面革新了家庭”,不错的收入状况在他的生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带给自己和家人“足够的安全感”。尽管也经常会想念自己在慕尼黑的家,但瓦格纳在天津的日子里收获了很多的惊喜,因此从不后悔来到中国联赛为泰达效力:“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调整起来有些困难,但在中国朋友的盛情款待下,我已经安顿下来。在这里,我还与自己同住一家酒店的许多德企员工建立起了联系,在天津的生活非常开心。”

除了最受泰达球迷关注的“阿森纳”组合,利用假期不断加练的小将谢维军应该受到表扬。新赛季里,由于杨帆将年满24周岁成为U23超龄球员,谢维军将大概率成为泰达队U23主力球员,而重任在肩的小谢这个冬歇期不敢怠慢,自12月9日来到韩国后,他几乎保持着“一天三练”的高强度训练,项目也涵盖了技术与体能等各个环节,期待在这个冬季付出了汗水的谢维军能够在2020赛季当中状态出色、进步神速。(津云新闻记者 曹睿智)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