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生活> 正文

群艺馆推出跨年文娱“大餐” 明天起开始抢票

作为天津市第四届市民文化艺术节重点项目,由天津市群众艺术馆策划主办的“我们的节日”文化惠民活动之“乐迎元旦春节篇”将于岁末年初启动,未来一个月将举办近20项活动,涵盖戏曲、曲艺、音乐、歌舞、美术、书法等多个门类,专场演出、朗读剧、沙龙、展览等表现形式,市民可以按需领取免费入场券。

12月15日,青年越剧专场由新越荟越剧团演出,他们具有丰富的舞台演出经验,行当齐全,流派纷呈,将为观众献上《梁祝·十八相送》《窦娥冤》等经典剧目选段;群艺京剧团折子戏演出定于12月29日及明年1月4日,分别是现代戏和传统戏;明年1月8至10日,朝辉京剧团、海星评剧团、日华里京剧社依次上演《二进宫》《女起解》和评剧《秦香莲》等经典唱段。

12月21日,“神曲正流行”跨年音乐会汇聚各类音乐赛事获奖人气选手,另有文艺青年、网红达人、专业歌手“自带流量”演绎时下最热门歌曲,本次演出将在国家公共文化云平台上实现多省市联动直播。12月22日和28日,将分别上演大学生民族管弦乐新年演奏会和群艺管乐新年专场音乐会。明年1月5日的双排键师生音乐会将以“经典动漫主题曲”为主线,突破二次元壁垒,共同回味儿时欢乐;明年1月11日将举行少儿尤克里里新年音乐会,将有尤克里里大咖作为嘉宾同台助演。

展览方面,12月19日起,2019年凡人圆梦系列活动之“小画笔画家乡”儿童网络美术作品展“线上线下双展”将同步开幕,届时馆五楼展厅将实体展出具有“津味”的儿童创意画共计100余幅;12月26日起,“迎新年·贺新春”天津群艺馆油画沙龙优秀作品展将亮相馆五楼展厅,共计展出作品60余件。

明年1月4日和12日在天津市群众艺术馆三楼曲苑大观将有评书和相声专场演出;明年1月4日在馆二楼戏剧空间还有一场别开生面的朗读剧,取材于大IP网络小说《魔道祖师》;明年1月11日主题电影沙龙《那些年我们看过的贺岁片》将在馆二楼戏剧空间举行。

今年的公益惠民票将分两轮发放,市民凭本人身份证于工作时间到天津市群众艺术馆前台免费领取,展览不设公益票,可常态免费参观。明年1月4日之前的门票将于12月10日上午9时起正式发放;明年1月4日之后的演出门票可在1月2日前往领取。每人限领4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