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民生> 正文

市交通运输委:待道路交付后 将开通运营378路

《政民零距离》栏目网民“黄文”留言:我是新梅江雅湖里小区的居民,新梅江地区为新开发的小区,目前已经入住了大量的居民,现在基本没有公交。我们离地铁6号线解放南路站很近,但是被解放南路的围墙分隔开,走路需要绕行1.2公里;前往市中心需要乘坐一号线,也没有公交车通往一号线土城站(六号线很绕,而且要多处换乘才能去市中心,真正用处不大);新梅江的小学(梅苑小学)位于外环线边上,距离雅湖里也有1公里,也没有公交车连接小区和小学;周边的菜市场距离小区有3公里远,也没有公交车。恳请领导们早日开通公交车,方便居民日常生活,解决最基本的民生问题。

市交通运输委回复:经核实,我局已批复378路,由于新梅江小区内的道路路权交接始终没有完成,公交运营存在安全隐患,一直未能开通。待道路交付后,将协调公交企业立即开通运营378路,方便市民出行。(津云新闻记者 马春林)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