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警法> 正文

蓟州法院公开宣判3人恶势力团伙案

扫黑除恶进行时

11月26日,蓟州区人民法院依法对被告人丁某城、丁某田、丁某东强迫交易罪、盗窃罪一案进行公开宣判。该案系蓟州法院审理的一起恶势力团伙案。

经审理查明,2017年4月至2018年7月左右,丁某城、丁某田、丁某东未经施工方同意,先行施工,然后通过阻拦施工的方式索要施工费。之后,三被告人共同强行索要工程、盗窃已流转土地上的麦子,因索要工程扰乱当地镇政府工作秩序,为非作歹、欺压百姓、扰乱经济社会生活秩序,造成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同时,在储备林项目某工程建设中,被告人丁某城以该地块系其承包为由多次阻拦施工,强行索要旋地费和储备林工程并非法获利。

法院根据各被告人犯罪的事实、性质、情节和对社会的危害程度,依法以强迫交易罪、盗窃罪判处被告人丁某城有期徒刑四年二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十四万元;判处被告人丁某田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七万元;判处被告人丁某东有期徒刑二年,并处罚金人民币四万元。依法没收三被告人违法所得。(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