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警法> 正文

男子横跨20多公里盗窃户外商品 现已被刑事拘留

“警察同志,我们在店里控制了一个小偷,请您赶紧到店里处理他!”2019年10月21日,滨海新区公安局航空路派出所接到一起报案。辖区一商场的户外运动品牌店称商品被盗,且嫌疑男子已被控制。

赶到案发现场后,其中一名店员向民警“诉苦”称,嫌疑男子在该品牌已经臭名远扬,之前市区的三家店铺均发生过商品被盗案件。丢失的均为骑行服、头灯、码表、打气筒等骑行物品。报案人称,被盗的商店均报警,并在内部互相转发消息,提高警惕。令报案人没有想到的是,平时常在市区活动的这名“熟客”竟然跑到了20多公里外的空港经济区作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赵某对其涉嫌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赵某交代,自己是一名骑行运动爱好者,十分喜欢某品牌的户外运动物品,起初就是想免费得到该品牌的商品,后来将所得赃物放在某二手平台进行出售。赵某交代,自己在该品牌4家商店内盗窃多起。民警在赵某家中搜查出40余件赃物,涉案价值5000余元。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因涉嫌盗窃被滨海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