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警法> 正文

怀疑自己收到假币 男摊主打伤七旬老人

面包摊一男子因收到大爷给的一张疑似假币的百元钞票而心生愤怒,冲动之下动手打伤被害人。经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依法以故意伤害罪对该男子判处刑罚。

被告人王某,1983年生人,中专文化。2018年10月2日8时许,被害人吴大爷在购买王某所卖面包时付了一张百元现钞。等吴大爷离去后,王某对纸币的真假产生了怀疑,王某经过对比,认定吴大爷所付的100元钱为假币。王某立马骑上电动车去追大爷,但并未找到。

20分钟后,吴大爷回来时又经过了王某的摊位,王某便气冲冲上前质问。被愤怒冲昏头的王某,直接用拳头打到了吴大爷的眼睛。随后更是抓着吴大爷的前襟不放,将他推倒在地。周围的人看情况不妙,便立马报了警。在此期间,王某不断对吴大爷拳打脚踢。后王某在得知吴大爷已有七十高龄后,终于停止了殴打。随后,民警赶到案发现场。经鉴定,被害人外伤致左侧液气胸,为轻伤二级;肋骨骨折、左眼挫伤,鉴定为轻微伤。

经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王某无视国家法律,故意伤害他人身体,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王某能如实供述罪行,积极赔偿被害人的经济损失并得到原谅,依法可从轻处罚。经审理,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王某有期徒刑六个月。(津云新闻编辑靳永锋)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