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网购“神药”自用销售 “药神”卖假药辩称因好心

良药苦口利于病,但是不是良药自己说了不算,更不能随意将药品销售给他人。近日,宝坻区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一起销售假药案,被告人贾某某因犯销售假药罪被宝坻区人民法院依法判处刑罚。

被告人贾某某自己患有风湿腰腿痛等疾病,寻医问药多年病症始终不见起色。一日,他在网络上认识的一名自称河南平顶山中医院的“王医生”正在推销“祖传秘方”,买来服用后,病痛竟然稍有缓 解。后贾某某自2016年12月至2017年10月期间,先后多次从 “王医生”手中购买未批准生产的中药药丸“1号丸”。除自己服用外,贾某某明知该药丸属于未经批准生产的,却还将它多次卖给同村病友韩某某等人,非法获利人民币500元左右。经鉴定,贾某某所销售的中药药丸“1号丸”为假药。

贾某某到案后懊悔不已,并辩称自己系好心觉得此“药”可以治病才卖给他人。经过批评教育贾某某认识到了自己行为的危害性,并表示自愿认罪认罚接受法律的制裁。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