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想要前夫回心转意竟找大师作法 女子被骗46000

一女子离婚后希望能挽回前夫的心,竟然相信“大仙儿”施法能够让她与前夫破镜重圆的说辞,结果被骗46000元。日前,公安西青分局中北派出所民警将涉案嫌疑人抓获。

8月28日,家住西青区的李女士来到公安西青分局中北派出所报案。称她与前夫感情不和,已于今年5月份离婚。离婚后,李女士对前夫一直念念不忘,经常向闺蜜王某诉说心中苦闷,怀疑前夫与她离婚是因为第三者。见李某整日郁郁寡欢,闺蜜便提议“可以找个大仙儿作法试试”。李某听后,立马让闺蜜帮忙联系大仙儿邵某,邵某听了李某的情况后,承诺可以帮她解决此事。一来让李某的前夫回心转意,二来助力李某和前夫怀孕生子。李某听后自然万分欣喜。邵某提出,李某前夫回心转意需要20000元,如愿得子需要26000元,两项愿望加一起46000元。随后,李某分了几笔,用支付宝向邵某转账付清了全款。这期间,她与“大仙儿”一直是通过支付宝聊天进行沟通。

前不久,李某的前夫回到李某处取东西,李某以为大仙儿作法应验了,于是和前夫提起了此事:“为了你能回头,我可是花了好几万块呢。不过这个大仙儿还真准。你真的回来了……”话没说完,前夫就立即说:“你被骗了,赶紧去报警吧。”8月28日傍晚,李某的前夫到李某闺蜜王某工作的美容院找到她询问大仙儿的下落,要求退钱,双方发生了争吵并报警,南开分局鼓楼派出所民警来到现场了解情况后,由于此案管辖权在西青,便将王某、李某前夫送到了中北派出所。在派出所,王某称自己与所谓的大仙儿是男女朋友关系,她听男友说自己有法力能帮她闺蜜,这才帮他们牵线搭桥。对于“大仙儿”就是闺蜜男友的说法,李某此前并不知情。

民警梳理案情后准备对邵某实施抓捕。在派出所门口的一辆可疑轿车引起了民警注意,这辆车上只有一名驾驶员,自打王某进了派出所,这辆车就一直徘徊在派出所附近,驾驶员还一直朝派出所张望。经过民警进一步核实,该驾驶员正是邵某本人。此时,车已经停在路边,但没有熄火,民警假意在路边行走,走到嫌疑车辆旁边时,瞬间拉开了车门。邵某一愣,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就已经被民警控制住。

被带回派出所的邵某交代了利用封建迷信对李某进行诈骗的犯罪事实,原来,王某在美容院给邵某打电话说了情况,他赶到美容院时发现她已被警察带走,所以一路来到了中北派出所门口暗中观察。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邵某涉嫌迷信诈骗被公安西青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