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综合> 正文

周新刚 连任天津市市场营销协会第三届会长

天津在线讯(李兆祥 李晨 摄影报道) 4月28日,天津市市场营销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举行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成员,周新刚高票当选本届会长。天津市商务委党群处副处长 王志军;天津市商务委党群处 付光珍 出席会议。

会议在高亢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修订第三届《协会章程》;审议通过财务报告;选举产生协会第三届监事、理事;选举产生协会第三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表决通过会费收费标准、内部管理制度等。

新当选的本届会长周新刚,在讲话中感谢大家的信任和一如既往的支持,他表示决不辜负广大会员的殷切期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政府与会员单位间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向会员传达最新的政策与信息,及时将会员所遇到的问题向政府反馈,及时为会员提供各类市场信息、经济信息以及培训、咨询服务。加强会员间的互动联合,为会员企业做大做强提供切实可行的服务,不断增强协会的凝聚力。进一步加强协会的对外交往工作,加大与兄弟协会的合作力度。他希望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成员不忘初心、各尽其能、团结协作,把协会工作做好,做出成绩来,让上级领导放心,让广大会员满意。

天津市商务委党群处副处长王志军在讲话中指出:天津市市场营销协会换届大会顺利完成了一系列议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在此,我谨代表市商务委、市商务行业社会组织党委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新当选会长周新刚以及副会长、秘书长和全体理事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这次会议的所有会员单位,所有企业家致以亲切的问侯!

天津市市场营销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手表决

王志军指出:在过去的几年里,天津市市场菅销协会紧紧围绕我市商务中心工作大局,积极主动参与创新创业、产业调整、资源整合,参与京津冀协同发展及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国家发展略的各項工作,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围统会员单位和党员诉求,充分发挥协调关系、凝聚力量、激发干劲的作用,为加快我市商务发展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做出了贡献。

天津市市场营销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高声合唱《国歌》

王志军在讲话中还指出:天津市市场营销协会党支部认真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宣传正能量, 营造好风气,按照中央和市委的要求,认真组织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组织学习十八大,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体党员干部,与政协,统战,工商联部门紧密合作,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找出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在保证协会健康发展上,党支部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为协会更好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与此同时,他对协会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为协会健康发展指明了方向。

天津市市场营销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现场

最后,王志军希望协会和全体会员,进一步强化创新意识,以创新的思维、创新的方法和创新的工作做大做强;进一步强化品牌意识,强化内功,树立良好的外部形象,希望会员们进一步发扬自加压力、担当作为、扎实苦干、勇于开拓,争创一流的精神,勇做经济发展的龙头, 乘势而上,富而思进,共同为天津商务事业大发展,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做出积极的贡献!

天津市市场营销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合影留念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