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5月莅津可文惠卡购票

5月4日至5日,由天津北方演艺集团引进的法语原版经典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将在天津大剧院歌剧厅华丽上演。被欧洲传媒热烈盛赞为“21世纪最伟大的流行音乐剧”的《罗密欧与朱丽叶》将第三次到访中国,3月底刚刚完成了中国巡演深圳的首演,天津作为本轮巡演的第四站,同时也是最后一站,势必会给津门观众献上一场极致浪漫的法国旋律。

法语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曾两次到访中国:2012年在上海连演20场,2016年在广州和北京演出30场。50场演出,场场火爆,还出现了加场加座的演出盛况。有观众评论说:“在深度挖掘内涵和人物形象的丰盈度上甚至超越莎翁原著。在歌舞表达上不仅配合剧情,更在另一个艺术维度阐发深化主题,是目前为止最喜欢的音乐剧。”而在另一法国极具影响力的报纸《世界报》中有这样的评价:“如果你一生只看两部莎士比亚戏剧,这绝对是其中之一!”

天津北方演艺集团不仅将《罗密欧与朱丽叶》引进天津,还将其纳入2018年文惠卡重点引进剧目。《罗密欧与朱丽叶》动感的旋律、浪漫的歌词、华丽的编舞、鲜明的角色,都将忠实还原一场跨越时间、地域、种族的莎翁爱情故事。34首风格迥异现代时尚的音乐曲目,力图将法国浪漫贯穿到底。鲜肉萝莉搭配服装舞美全面升级,组成了这场动人心魄的视听盛宴。

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是法国乐坛教父级大师捷哈•皮斯葛维克(Gérard Presgurvic)耗费两年心血作词作曲完成。电音和管弦乐相碰撞,与舞蹈动作及特技表演配合得天衣无缝。古典与现代感完美结合,青春气息扑面而来,给观众的观赏带来了强烈的震撼。本场演出的灯光与服装均以红蓝为主色调。大胆的红蓝撞色完美的突出了两大家族的恩怨情仇。整场演出,就像是一场法国高级定制的时尚大秀。

2018年的演出最特别之处在于首演版“罗密欧”演员达米安·萨格回归。2001年《罗密欧与朱丽叶》在巴黎首演时,年仅19岁的达米安•萨格在剧中饰演“罗密欧”,并饰演这一角色长达十年时间,也成为无数观众心中无可替代的罗密欧。得知达米安•萨格将出演2018年的“罗密欧”后,不少观众纷纷表示自己多年的心愿总算得以满足。对于回归剧组,达米安·萨格说其实他从未离开过,这里就像家一样。

目前《罗密欧与朱丽叶》已在天津演艺网火热销售中,持文惠卡购票享最低折扣。除《罗密欧与朱丽叶》之外,其他重磅剧目及精品引进剧目也将陆续在天津演艺网上线,登录可查询详情。(津云新闻记者吴宏)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