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惠民:7座以下小客车在中石化加油可领取速通卡

每日新报记者 王月 从市高速公路联网收费管理中心获悉,从即日起,定向向本市集中区域车辆用户发放高速公路ETC智能通行IC卡(速通卡),推行全市智能交通服务,发放时间截至2018年1月10日24时,不向用户收取任何费用。广大车主朋友可以通过两种方法尽快进行登记领取:

一、关注“天津高速ETC”微信公众号,填写车辆信息及邮寄地址后等待快递统一配送。

二、致电4007554007,咨询相关业务并电话预约领卡服务。

据了解,领取的速通卡可用于通行除西藏、海南、港澳台外全国29省市高速公路,用于支付高速公路通行费,与现金交费相比享受最高5%费用优惠,全国范围内同一车牌仅限办理一卡。自2018年起,持卡用户可通过全国高速公路通行费开票平台,自动生成并打印通行费普通发票(可用于抵扣)。该卡目前办理售价30元/张,本次定向向中石化7座以下小客车加油客户免费寄送,免费领取时间截至2018年1月10日24时。

此卡为储值卡,用户需在卡内预存费用并可开具等额发票,充值渠道包括天津中石化加油站、“乐速通”APP以及高速联网服务中心自营网点。收到本卡后用户可选择办理安装配套ETC设备,将本卡插入设备中可通行ETC专用通道,实现不停车过站,享受通行费优惠。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