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津招聘社区残疾人工作专职人员 残疾人可报名

天津日报记者韩雯 昨日从市残联获悉,本市正在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残疾人工作专职人员239名,应聘者可以是符合条件的残疾人,也可以是残疾人亲属或其他社会人员。即日起,有意报考者可登录天津市人才服务中心(www.tjtalents.com.cn)查询具体招聘信息。

市残联提醒,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社会上以任何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报考人员提高警惕。

◆报名条件

应聘社区残疾人工作专职人员的残疾人,须持2017年8月25日前(不含25日)签发的第二代《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非智力、精神类残疾人,身体条件能够独立承担并较好地完成社区残疾人工作专职人员日常工作;具有国家承认的中专或高中及以上学历。残疾人亲属,须为残疾人直系亲属(父母、子女)或配偶,身体无残疾;其直系亲属或配偶必须持有2017年8月25日前(不含25日)签发的第二代《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其他社会人员,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1年8月25日以后出生);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以上人员除了满足上述条件外,还要符合招聘区的户籍和年龄等要求。

岗位介绍

此次招聘要经过笔试、面试、体检和考察、公示等环节,最终被聘用者将在街(乡镇)或社区工作站专职从事残疾人工作,协调配合有关职能部门做好残疾人康复、教育、劳动就业、文化生活、社会保障、无障碍建设等工作,以及各项有关残疾人的工作和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享受社区工作者相关待遇。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