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津处处展现喜庆祥和气氛 夜景灯光时间延至23点

天津日报记者张鸣岐 昨天是国庆节,记者行走在大街小巷,看到津城白天彩旗飘扬,夜晚灯火辉煌,五彩缤纷的花坛景点吸引市民驻足拍照,交相辉映的夜景灯光点线成团美如银河。

据了解,在主要交通路口、桥梁、中环线、快速路等沿线,升挂5000面国旗。全市布置花坛花镜共计110余处,共21万平方米,用花量500余万盆。人民公园、南翠屏公园、体育公园等全市100多个公园鲜花造型如锦铺地、精彩纷呈、装扮一新。泰安道与湖北路交口、大理道与衡阳路交口、大理道与河北路交口、解放北路与哈尔滨道交口、成都道与南京路交口,分别布置了“吉祥如意”“祝福祖国”等主题立体花坛景点,海河亲水平台设计了“中国梦”“美丽天津”等植物造景。

记者在水上公园西门看到,这里主题为“美妙旋律、欢乐乐章”景点,采用了小提琴、音符、蝴蝶、花朵立体草雕作为花坛主景,配置应季植物花卉品种,营造轻歌曼舞、欢乐和谐的主题景观。

入夜,中心城区主干道路两侧、海河两岸公共建筑、构筑物的灯光设施及商业牌匾的夜景灯光全部开启,将点、线、团、片灯光景观贯通连网,点亮津城夜色。据悉,国庆节期间的夜景灯光开启时间延长到每晚23点。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