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无业男玩“仙人跳” 已婚女无奈吃了“哑巴亏”

每日新报记者张家民 无业男子玩起了“仙人跳”,专门通过微信等方式认识已婚女性,发生关系后,又对这些妇女称“我老婆要找你去闹事”来敲诈。被害人不堪其扰,四处筹钱了事。日前,该被告人被本市南开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现年30岁的杨某家住西青区,无业,已婚的他偏好通过网络认识异性。安装微信后,他想出一个损招——先通过微信认识已婚女性,发生关系后再行敲诈。为什么专找已婚的呢?杨某认为,已婚女性有丈夫和孩子,肯定害怕事情败露,所以应该很容易敲诈得手。

2014年10月,杨某在微信里与一位姓鲁的女士聊得火热。没过多久,二人见面并发生了关系。刚开始,鲁女士认为都是陌生人,图个一时之快而已,必要时断了联系也就算了。可她没想到,同年11月10日,她收到杨某的微信说:“坏了!咱俩的事叫我爱人发现了,她要以你破坏了我们的家庭和生活为由,找你算账!”鲁女士听后吓得够戗。随后,杨某瞅准了鲁某胆小怕事的“死穴”,多次对其进行威胁。鲁女士无奈之下只得给钱了事。

本案公诉人认为,被告人杨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敲诈他人现金24.9万元,诈骗他人现金14万余元,应以敲诈勒索罪、诈骗罪追究其刑事责任,且敲诈勒索、诈骗数额均为巨大,适用数罪并罚。(涉案人员为化名)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