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杨粉”圆梦见杨议 吉林女孩老激动了

每日新报记者徐燕 “我太高兴了,我要见杨议啦,谢谢你们。”这是王喆接到记者电话时激动的反应。昨日上午,王喆终于见到了自己的偶像,虽然见面的时间只有一个小时,但是对于这个吉林女孩来说,终于圆了一个多年的梦想。

昨日上午10:00,“杨粉”代表们准时到达杨议影视公司门前等候,来自吉林的女孩王喆更是激动不已,她提前一个小时就守在门外,期待着与偶像见面的那一刻。到了约定的时间,令大家想不到的一件事发生了,杨议穿着一件花衬衫,站在门口迎接大家的到来。他的这个举动,立即让原本有些紧张和忐忑的“杨粉”们放松了不少,让人们觉得此行只是到一个普通的朋友家去做客。

因为一直在外奔波,杨议此次回津也只是稍作停留,大家以为他可能会带着疲惫,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话题该从何说起。倒是杨议自己先打开了话匣子,“大家随便坐,别客气啊。哪个姑娘要见我,过来我瞅瞅。”杨议用他特有的语调笑着说。

“杨老师,我可算见着您了,我太幸运了。”王喆激动地说,甚至激动得说话都有些颤抖,杨议仍旧不改自己的幽默,“千万别激动,我就是一个普通人,你看完了可别失望。”听着偶像的调侃,坐在了偶像的身边,王喆一直有些激动,而且说起话来也有些紧张。她告诉杨议:“杨老师,我是《杨光的快乐生活》的忠实粉丝,喜欢您好多年了,我就是冲着您才来天津上学的,今天见到您可算是圆了我的梦了。”

见到了激动的王喆,杨议也有些好奇,他询问王喆为什么会喜欢杨光这个人物。“我觉得这部电视剧特别接地气,总觉得剧中的杨光就是自己身边的朋友,特别亲切,又像是在讲述自己的故事,贴近生活。”王喆说道。

“你说得太好了,杨光这个角色之所以能被大家记住,关键在于他的真实。我在天津生活了几十年,很喜欢这个城市,杨光这个角色是个小人物,但说的都是咱天津人自己的事。其实每座城市都有自己的味道,但总还是觉得家乡最好。”

虽然是小型的见面会,但现场的气氛已经被热情的“杨粉”们点燃。见面会中还发生了一个小花絮。粉丝代表中的一对儿父子因为堵车耽误了一点时间,进门后除了道歉,小伙子还告诉大家:“我为了跟杨老师见面,把我为了结婚才添置的新鞋都穿来了。”小伙子的幽默和真诚立即引来了大家的笑声。

对于大家的热情和喜爱,杨议也很感动,他说很感谢大家对《杨光的快乐生活》这部剧的喜爱,转眼已经过去了10年时间,但大家还能记住这个小人物,说明杨光还是一个接地气的人,虽然总是好心办坏事,但还是传递了正能量,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以后,他也要在创作中,注重发掘这样的小人物的故事。

“好好学习,毕业后到我这来实习。”临分别的时候杨议鼓励王喆。同时杨议还告诉王喆今后不管做什么,都要信守朴素、真实这两点,这是做人做事最难得的,也同样适用于现在年轻人的为人处世。不管成功或失败,一定要真实地面对一切。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