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店外熟络进店陌路 小偷组团盗窃遭反扒民警擒贼

每日新报记者张艳 刚才还有说有笑的几个人,进了服装店就形同陌路,闹了半天全都是小偷,有人引开店主注意力,有人出手偷衣服。

10月18日16:00左右,金街治安派出所和分局刑侦三大队便衣巡控小组在和平区滨江道上发现4名形迹可疑的中年妇女,随即分头暗中跟控。跟控过程中,民警发现4名妇女相继进入一家服装店,进了服装店便假装不认识,分散在店内看衣服。便衣民警立刻意识到,这可能是盗窃商场衣物的团伙。随后,这4名妇女又先后进入了几家服装店,当她们在滨江道一商店内盗窃6件衣服,准备逃离时被便衣巡逻小组当场抓获。之后,民警从团伙成员包内搜出刚刚盗窃的衣物,总价值3000余元。经金街治安派出所进一步审理,嫌疑人熊某(女,37岁,江西省人)、嫌疑人张某(女,41岁,江西省人)、嫌疑人欧阳某(41岁,江西省人)、嫌疑人万某某(女,40岁,江西省人)对提前预谋并结伙盗窃商店衣物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四人目前已被刑拘。

无独有偶,又一个盗窃服装的团伙在11月3日落网。当时,金街治安派出所便衣巡控民警在多伦道与新华路交口附近执行巡控任务时,发现3名女子形迹可疑,在进进出出几家商店后,只见这几名女子同时上了一辆银灰色“起亚”牌三厢小汽车,便衣巡控民警果断对这辆车进行跟踪,由于车辆、人员来往繁杂,嫌疑人乘坐的汽车趁乱脱离了民警视线。民警没有放弃,而是继续在周边展开寻找。一小时后,在和平路与鞍山道交口,民警发现了嫌疑车的踪迹,继续蹲控后,发现3名女子在鞍山道一家服装店内盗窃了两件服装,盗窃后,几人继续乘车返回滨江道一带,在两家专卖店内盗窃了多件服装。嫌疑车辆始终停在附近等候,不一会儿,只见3名嫌疑人拎着大包小包返回,将赃物交给司机后,几人准备离开。就在此时,反扒民警将司机在内的4人当场抓获。经审理,4名嫌疑人对预谋、分工配合,结伙共同实施盗窃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现嫌疑人朱某(男)、梁某(女)等4人已被刑拘。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