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津东丽消防联合属地街道开展住宅小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近日,天津市东丽区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属地街道开展住宅小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支队立足实际、精准发力,多措并举推进辖区居民住宅小区消防安全整治工作,确保全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一是各街道先后召开部署住宅小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专题会议,就开展住宅小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开展了培训,认真分析了辖区住宅小区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明确任务目标,建立任务清单。

二是推进职能部门间通力协作,街道、公安、消防、民政等部门建立住宅小区安全隐患互通机制,主动认领责任,履行职责。督促住宅管理单位强化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完善管理机制,对标整治清单,确保住宅小区消防安全。

三是持续开展住宅小区楼道杂物清理工作和规范电动自行车停放、充电治理工作,进一步规范居民住宅管理,推动各街社区服务中心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在楼内张贴通告、入户宣传,将楼道堆物和电动车违规停放充电纳入常态化防火巡查检查内容,广泛开展自查自纠。

下一步,东丽支队将坚持问题导向,以案为鉴,积极推动并联合各部门深入辖区住宅小区持续开展火灾隐患排查工作,并利用楼宇广告、张贴海报等多种渠道增加住宅小区火灾隐患宣传力度,提升居民消防安全意识。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