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津北辰消防开展“消防街采”传递防火正能量

大爷,如果家中着火,你们应该怎么办?”“日常中我们要注意哪些消防安全?”“您会正确使用灭火器吗?”大街上,消防宣传人员随机抽取过往群众开展消防安全知识提问。

为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宣传工作,提高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天津市北辰区消防救援支队采取“消防街采”的形式开展消防宣传。此次活动,天津市北辰区消防救援支队先后在“天津北辰消防”与“天津消防”抖音平台上进行全程直播。宣传员行走在菜市场的街道上会与不同年龄层、不同职业群体进行零距离交流,科普消防安全知识、传递防灾减灾意识。并且随机抽取群众进行你问我答,另外还有精美小礼品相送。同时向商户和过往居民普及防火、火场逃生和扑救初起火灾方法等消防知识,着重对市场大棚内消防设施的位置和作用、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演示,并告知商户严禁用杂物遮挡消防器材、严禁在市场内堆放易燃易爆物品、严禁堵塞消防通道,以此提高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

天津市北辰区消防救援支队将持续以新媒体方式进行体验、互动式消防宣传教育活动,引导群众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切实提高全民消防安全素质,传播消防安全“正能量”。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