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津北辰消防开展“平安国庆”消防宣传活动

国庆节期间,社会公众外出旅游、购物、娱乐活动增多,公共场所人员聚集、物流集中,火灾风险加大。为进一步提升全社会抵御火灾的能力,确保辖区火灾形势持续平稳,连日来,天津市北辰区消防救援支队开展“平安国庆”消防宣传活动为辖区群众送上“防火锦囊”节日礼包。

活动中,宣传员首先将横幅张贴在社区门口,随后向过往群众讲解日常用电、用气、用火等消防安全常识、火场逃生知识。并向群众发放印有消防安全知识的手提袋、钥匙扣、铅笔盒等宣传资料,针对群众提出的各类消防问题,宣传人员耐心细致地解答,同时,提醒群众注意生活中的安全隐患,养成良好的消防安全习惯,有效避免火灾事故的发生,不要在房前屋后、走道等区域堆放杂物或易燃物品,定期检查家里的电气线路、设备是否有老化、损坏现象,及时维护破损的线路,消除一切火灾隐患。

通过国庆节期间消防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让更多的群众“认识消防、关注消防、了解消防、参与消防”,下一步,天津市北辰区消防救援支队将多形式做好各项消防宣传工作,筑牢社会消防安全“防火墙”。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