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津消防圆满完成全国水域救援技术教练员培训工作

为适应“全灾种、大应急”形势任务需要,进一步强化水域救援专业训练,培养水域救援骨干力量,按照部局统一安排,8月20日至9月1日,天津市消防救援总队选拔12名水域救援骨干前往山东日照参加全国水域救援技术教练员培训班。

培训期间,参训人员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刻苦训练,严格服从教练员安排,遵循水域救援训练安全要则,克服各种不利因素,顺利通过基础理论、个人技术、团队技术共4大类25项科目考核,全部取得初级教练员资质,6名同志获评优秀学员,在8个总队内综合成绩名列第1,受到部局领导的高度赞扬,展现了天津消防良好形象。

下一步,天津消防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借鉴好的经验做法,持续推动培训成果消化吸收,加大培训力度,在提升应急救援综合能力上下功夫,着力锻造一支“快速响应、反应灵敏、装备精良、技能娴熟”的水域救援专业队伍,紧盯防汛抗洪和城市水域救援任务使命,全面做好应急救援准备,不断提升打赢制胜水平。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