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城建> 正文

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 迎来两大施工节点

近日,随着盾构机刀盘的缓缓转出,天津地铁4号线南仓站至天穆站区间右线盾构顺利贯通,标志着该区间双线顺利贯通。南仓站至天穆站区间北起位于京津路和天重道交口的南仓站, 下穿南仓立交桥,沿京津路路中敷设,最终到达位于京津路和顺义道交口的天穆站。右线全长952.5米,左线全长952.4米,截至目前,左线累计完成302环,占总量404环的74.7%,预计8月10日贯通。

随着“津轨8号”盾构机刀盘缓缓推进,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土建3标西赵庄站至延吉道站区间盾构左线顺利始发,也标志着该区间正式步入双线盾构施工阶段。据悉,西赵庄站至延吉道站区间线路起于西赵庄站,线路出西赵庄站后沿京津路向东南方向行进至延吉道站,途中下穿永定新河及新引河,侧穿外环路立交桥及南曹铁路桥。(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