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天津津门虎2日出征海口 这个“主场”够折腾

8月1日下午,天津津门虎队在水滴外场进行了出征中超第二阶段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2日清晨6点35分,津门虎队将乘坐飞机从天津直飞海口。8月6日晚8点,津门虎队将在海口“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山东泰山。

由于距离中超第二阶段首场比赛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津门虎队8月1日的训练课以体能训练为主,并未安排技战术内容。主教练于根伟在训练开始前,用将近20分钟的时间,对此前与北京国安队的热身赛进行了总结。并提出全体队员要继续发扬天津足球的精神,延续连胜第一阶段表现好的方面,改进不足,打好第二阶段的比赛。

由于疫情防控等原因,包括天津津门虎、北京国安、沧州雄狮、河北队以及深圳队在内的5支球队暂时将主场安排在了中立城市海口。而上海海港和上海申花两队,则把主场暂时安置在大连。在三伏天闷热的天气下,津门虎队将首先在海口连续进行四场比赛,分别是主场对山东泰山、客场对河北队,以及主场对长春亚泰和上海申花。

海口赛区共有3座比赛场地,供赛区内5支球队共用,但其中只有五源河体育场有看台,观澜湖足球基地体育场与五源河体育场2号场均没有球迷看台。津门虎队12个“主场”比赛中,只有9月24日与浙江队,以及10月19日与河北队的比赛安排在五源河体育场,因此也只有这两场比赛具备让球迷进场观赛的条件。

天津球迷若想现场看到津门虎队的比赛,最经济划算,具有实操性的方法,是8月27日前往大连,观看津门虎在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客场”与上海海港队的比赛。此外,津门虎队客场与山东泰山、河南嵩山龙门、上海申花、大连人、武汉两支球队以及浙江队等球队的比赛,从天津出发的路程都比去海口近了很多。在中立主场比较远的情况下,去其他城市看津门虎队的客场比赛,也是一种支持家乡球队的方法。

根据既定行程,津门虎队将于8月2日清晨从天津出发,搭乘6点35分的航班,经过3个多小时的飞行到达海口。随后,已经先期抵达海口的津门虎队大巴,将接上球队前往观澜湖足球基地酒店入住,并把那里作为球队大本营,安排日常训练以及在海口期间4个比赛日的比赛。

考虑到中超赛程为每周单赛和双赛交叉进行,且津门虎队除了8月份有连续4场在海口,9月份有连续3场在海口,基本没有连续客场比赛,因此观澜湖基地将有可能成为球队长期的基地。直到联赛后半程客场比赛较多,津门虎队方有可能把基地搬回天津。

能够恢复主客场比赛,对中超联赛是好事。但暂时无法返回自己主场的津门虎队,却不得不克服比赛会制更加折腾的赛程。

目前津门虎队阵容齐整,全队整体状态不错。新外援梅里达尽管尚未完成注册加盟手续,没有获得官宣,但并不影响他在日常训练中加速融入球队。此外球队目前没有伤病问题,只有外援中卫安杜哈尔始终在单独训练。期待津门虎队克服困难,在中超赛程继续展现天津足球的风采,为天津争光。(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