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感受女排精神 “排球之城”国际交流周活动启动

8月7日,由天津市体育局主办的“排球之城”国际交流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举行。“排球之城”国际交流周举办期间正值我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在此期间还将举办免费向全市人民开放的大众排球欢乐季、海河回响—女排精神展,以及国际交流周“运动装备展”等系列活动。

在“排球之城”国际交流周启动仪式上,海外排球界的朋友向本次国际交流周活动送来视频祝福。天津市体育局局长李克敏在致辞中提及举办“排球之城”国际交流周活动的重要目的时说:“我们通过本次活动,要学习世界先进的排球理念、训练方法、科研手段,以世界眼光对标国际一流,为推动天津乃至中国排球事业的发展贡献‘排球之城’力量。”

此后的主题沙龙活动分为四个部分,分别是男排国际沙龙、女排国际沙龙、国际化理念沙龙、国际排球发展趋势沙龙。包括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主教练王宝泉、深圳中塞女排主教练包壮、法国巴黎男排俱乐部代表在内的众多国内外排球领域专家、排球俱乐部代表、企业代表对国际化理念、国际排坛发展趋势等问题展开讨论。

启动仪式上,天津食品集团男排俱乐部与巴黎男排俱乐部进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在签约仪式上,现场大屏幕播放了东京奥运冠军、2022年世界男排联赛冠军法国男排二传手布里扎和曾率领波兰男排两夺世锦赛冠军的著名球星库比亚克发来的祝福,两位排球界的顶流运动员的助力也意味着这次战略合作上升到世界级别,天津食品集团男排也走出了迈向国际化的第一步。随后,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俱乐部与深圳中塞女排俱乐部在现场举行转会仪式,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张馨月、卞敏璇、孟婉婷、刘鑫、杨琳琳五名运动员将转会深圳中塞女排。

据了解为期两周的国际交流活动还将以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名师公开课、训练直播、排球技能培训、线上观女排展、气排球教学等活动,通过网络与国内外广大排球爱好者共同提高排球技能,分享排球欢乐,展开友好的交流互动。

此外,天津市体育局主办的“大众排球欢乐季——人民体育馆站”、“海河回响——女排精神展巡展”也在同步进行。众多专业体育品牌均入驻“运动装备展”,其中的“仲亚牌”体育产品涵盖运动员装备、裁判员装备、比赛器材等,产品均是中国排球协会授权的官方比赛用品,在第十三届、十四届全运会气排球比赛中均有使用。顺博医疗品牌同样出现在“体育商展”之中,品牌旗下产品有 WINBACK 细胞能量修复系统、GMOVE-SUIT 血流限制训练系统、高低温细胞活化系统、 中频干扰电治疗仪、低温冲击镇痛仪、体外冲击波治疗仪、微波治疗 机、超声波治疗仪、中药熏蒸仪、颈腰牵引床等。东京奥运会百米冠军雅各布斯、国家田径队葛曼棋均在日常训练和运动修复中使用顺博医疗旗下产品。

本次系列活动将全方面为市民朋友提供体验,前来参与活动的市民既能接触到简单易学的气排球又能了解到城市英雄天津女排66年来的奋斗历程,还能通过“体育商展”了解体育周边产品。(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摄影刘欣)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