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津门虎与天津联通合作共建 友谊赛于根伟登场

7月28日下午,“携手共进 联通你我”天津市体育局、天津联通、天津津门虎足球俱乐部合作共建活动在水滴外场进行。来自天津联通的嘉宾在观摩津门虎队训练课后,还与津门虎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值得一提的是,津门虎队主教练于根伟在比赛中披挂上阵,威风不减当年。

2022赛季中超联赛已经进行了10轮比赛,天津津门虎队暂时以4胜2平4负的成绩排名第9。中国联通作为中国著名电信运营商,也为多次为天津体育事业做出贡献。本次活动,不仅是津门虎对赞助企业的回馈,也是现场展现天津足球风采,增强互动的一种交流方式。

能够现场近距离观摩津门虎队的正式训练,是非常难得的机会。来自天津联通的嘉宾以及天津联通足球队的球员们,为职业球员们在训练场的高难度技术动作而惊叹,也为能够近距离见到平时只能通过电视转播和媒体报道才能看到球星而兴奋。特别是射门环节,贝里奇的精准射门、杨帆的大力头球,谢维军的门前抢点,梅里达的刁钻角度,罗萨的倒挂金钩,博得现场阵阵欢呼。

在津门虎队的训练结束后,现场举行了简短的共建活动仪式。天津市体育局领导、中国联通天津分公司领导,以及天津津门虎俱乐部有关负责人出席仪式,天津津门虎队以及天津联通足球队列队出席。

仪式上,天津津门虎足球俱乐部领导为天津联通企业领导赠送纪念杯和签名球。全体与会嘉宾在活动背景板前合影留念,记录这难忘的一刻。

活动的最后一项内容,是天津津门虎队与天津联通队进行一场足球友谊赛。考虑到津门虎队即将迎来中超第二阶段比赛,因此主力球员没有参加本次热身赛,而是在场边观看。津门虎队的出场阵容包括主教练于根伟、领队王俊、技术总监郑斌、助理教练孙建军等。以及钱宇淼、孙学龙等球员。天津联通队尽管是一支业余球队,但整体实力不俗。面对由退役国脚和中超一线队球员组成的阵容,敢打敢拼,在场上打出了多次精妙配合。尽管由于整体实力无法与职业球队相比,但在落后4球的情况下,还是凭借罚入一粒点球与津门虎队战成1比4。

天津市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李克敏表示,“津门虎队在赛场上奋勇拼搏,展现了天津足球的风采,为天津体育强市、运动之都的建设贡献了天津足球人的力量。职业足球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支持。在津门虎发展的关键阶段,天津联通是第一家为津门虎俱乐部注资的央企,感谢天津联通在重要时刻对天津足球,对津门虎的支持。”

天津津门虎队教练组对天津联通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称赞他们是天津业余足球的重要力量。天津联通队的球员们赛后争相与津门虎队教练和球员合影,不仅圆了追星梦,而且还与自己的足球偶像同场竞技,心满意足。(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