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旅游> 正文

天交持续推出多个子品牌推广古典音乐 周日来品香醇“音乐下午茶”

本周日15时在天津音乐厅,国家一级指挥、天津交响乐团团长董俊杰将执棒《午后圆舞曲》交响音乐会,以此拉开2022乐团“周日音乐下午茶”系列音乐会演出的序幕。

作为深受观众喜爱的艺术品牌,“周日音乐下午茶”是许多乐迷每周日下午必听的系列演出。天津交响乐团将其重新打磨包装,提升内涵与品质,推出一系列高规格、高质量的音乐会演出;将打造《午后圆舞曲》《午后歌声》等多个子品牌,使演出结构趋于完善;选取老百姓耳熟能详、喜闻乐见的中外经典曲目,结合交响乐、西洋室内乐、民族管弦乐、声乐等多种演出形式,满足不同观众的艺术品位和欣赏需求。

作为“周日音乐下午茶”重点推出的子品牌之一,本场演出为《午后圆舞曲》交响音乐会,将上演柴可夫斯基、哈恰图良、约翰·施特劳斯、比才、肖斯塔科维奇等音乐大师创作的一系列脍炙人口的圆舞曲经典,以明快华丽的节奏、流畅轻柔的旋律,带领观众徜徉在美妙的音乐世界中。

“周日音乐下午茶”将持续通过低票价的惠民措施,吸引更多观众走进音乐厅观看演出,让大家了解音乐、爱上音乐,以一种常态化的演出模式为天津观众普及高雅艺术,提升天津市民的音乐文化素质,为天津的音乐文化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周日音乐下午茶”同时将搭乘文旅融合的东风,让天津市民以及来津旅游的游客一起走进天津音乐厅,品味这杯香醇浓郁的“音乐之茶”,将“周日音乐下午茶”打造成为天津一道亮丽的文化旅游风景线。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