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U21国足留洋克罗地亚 津门虎小将杨梓豪入选

7月13日,中国足协宣布,将组织U21国足于7月27日赴上海集训,并将前往克罗地亚参加相关赛事。在这份29人的名单中,来自天津津门虎队的小将杨梓豪入选。

中国足协官宣文件中提及的“相关赛事”,实际上是参加克罗地亚乙级联赛。根据安排,U21国足将在主教练成耀东的带领下,于8月5日飞赴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在接近3个月的时间里,以整队建制与12支克罗地亚以及联赛球队,以及4支克罗地亚甲级联赛球队的预备队进行双循环对抗赛。据了解,尽管名义上是参加克罗地亚乙级联赛,但U21国足实际上是利用周中克罗地亚联赛休息的时间,轮流与克罗地亚的球队进行内部比赛。并不计算成绩,也不计进行排名。

之所以做出这样的安排,是因为U21国足肩负冲击2024年巴黎奥运会男子足球项目的任务。但受到疫情的影响,U21国足近两年没有机会参加高水平的国际比赛。不仅缺少比赛经验,整体也很难通过内部训练得到有效提高。

经过中国足协的多方协调与联系,最终决定派U21国足前往克罗地亚。尽管不参与排名,比赛性质也是教学赛。但通过与足球先进国家的球队进行比赛,对于U21国足的收获,会远远大于参加国内的中甲或中乙联赛。按照计划,全队将于11月初返回国内。届时队中的球员经过隔离后,还能否参加中超联赛,还要看中超的进展。

来自天津津门虎队的杨梓豪,在本赛季的中超前10轮比赛中出场4次,其中2次首发,出场时间197分钟。杨梓豪在津门虎目前的战术体系中,并不是绝对主力,但属于重要的轮换球员。而且他也是队中几名能力比较突出的U23球员,具有很强的战术作用。

杨梓豪随队前往克罗地亚,将对津门虎造成一定的影响。但津门虎队的人员储备较为充足,同位置和同年龄段的球员都有一定选择的余地,因此他的暂时离队影响不会非常大。而作为一名处于成长期的年轻球员,能够前往欧洲参加比赛,对于他的提高将是非常有益的。(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