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津门虎3比0双杀沧州雄狮 第一阶段结束排名第9

7月12日晚,中超联赛第10轮,天津津门虎与沧州雄狮队比赛在梅州曾宪梓体育场进行。结果,凭借罗萨的两次精彩助攻,赵英杰、朴韬宇和石炎分配破门,津门虎以3比0力克沧州雄狮,双杀对手。至此,中超第一阶段10轮比赛已经全部结束,津门虎队以4胜2平4负积14分排名全中超第9。

在津门虎与沧州雄狮队的首回合比赛中,津门虎凭借谢维军的一传一射以2比0取胜,而那也是津门虎在本赛季的首胜。沧州雄狮队本赛季的成绩不尽如人意,除了第一轮爆冷以2比1战胜北京国安队,在此后的比赛中始终未能取胜,排名也仅仅高出降级区。

首发阵容方面,津门虎队因为伤病和战术需求进行大幅度轮换,上一轮比赛受伤的安杜哈尔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上一轮比赛肩部受伤的罗萨依旧披挂上阵,贝里奇再次进入替补席,准备后程发力。首回合表现出色的谢维军担任首发前锋,而因伤缺席多轮比赛的周通伤愈复出,臂戴队长袖标。此外,本赛季从海港队租借加盟的后卫张卫首次首发登场。

而沧州队也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轮换,队长苏祖继续因伤缺阵。上一轮受伤离场的奥斯卡继续首发,米哈伊洛维奇坐在替补席。此外,曾在天津队效力的郑凯木和刘洋也没有首发亮相。

比赛开始后,津门虎队占据比赛主动。第21分钟,津门虎队打出战术角球,赵英杰的传中球没有任何人碰到,直接旋进球门后角,津门虎1比0取得领先。

取得领先后,津门虎没有收缩防守,而是继续压上进攻。沧州队则是沉稳应战,利用奥斯卡的个人能力寻找机会。

第25分钟,津门虎队门前险象环生,马辅渔在小禁区前得球处理过慢,被津门虎后卫解围,奥斯卡随后的射门也偏出球门,津门虎逃过一劫。

第40分钟,沧州队攻入一球。奥斯卡的头球击中门柱,马辅渔在越位位置补射得分。经过VAR介入判定该球越位无效,场上比分依然是津门虎1比0领先。

第45分钟,沧州队鲁莽犯规。林创益在中场争夺高空球时,在没有触球机会的情况下直接亮鞋底踹倒了孙学龙,被主裁判王竞出示红牌直接罚下。津门虎队11打10,占据比分和人员数量双重优势。

下半场易边再战,津门虎做出人员调整,用石炎换下孙学龙。第54分钟,津门虎队打出前场漂亮的边中配合。罗萨下底倒三角回敲,朴韬宇打近角得分,津门虎2比0领先沧州雄狮。

第59分钟,津门虎连换两人。贝里奇和田依浓上场,换下谢维军和周通。在少打一人,比分落后两球的情况下,沧州队已经基本无力回天。津门虎多次获得扩大比分的机会,但罗萨的打门,以及贝里奇的两次角度刁钻的射门都被邵璞亮扑出。

第92分钟,津门虎前场断球,罗萨下底横敲后点,石炎将球打入,津门虎取得三球领先优势。津门虎队最终以3比0战胜沧州雄狮队,在双杀对手的同时,也以一场胜利结束了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在拿下3分后,津门虎队以14分排名中超第9。

接下来,津门虎队将离开梅州赛区返回天津休整。中超第二阶段比赛定于8月5日重启,计划恢复主客场制。(津云新闻记者 刘欣)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