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从三连胜到两连败 天津津门虎1比2负成都蓉城

7月8日下午4点半,中超联赛第9轮,天津津门虎与成都蓉城队比赛在梅州横陂足球小镇进行。结果,因为两个有些意外的丢球,津门虎队以1比2负于成都蓉城,在三连胜后遭遇两连败,而对手则获得中超首胜。

本场比赛,津门虎队的首发阵容与上一轮相比只进行了一处调整。上一轮因为回避规则缺席的杨帆替换宋岳出任首发,外援方面贝里奇继续担任首发中锋,罗萨和安杜哈尔分别坐镇中场和后防线,津门虎使用三名外援首发形成中轴线。成都队方面乔纳森和罗慕洛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首发外援为费利佩、金敃友和理查德。

在前8轮比赛中,津门虎队以3胜2平3负积11分暂列第11,而成都蓉城队则是6平2负,成为全中超唯一没有赢球的球队。在两队上一回合的交手中,津门虎凭借队长王秋明的进球以1比1战平对手。

津门虎队本场依然身穿紫色球衣,比赛开场后,津门虎队继续采取攻势,压缩成都队的拿球空间。第15分钟,成都队连续获得两次角球机会,但是津门虎的防守很稳固,成都队没有获得好的机会。

第25分钟,津门虎队贝里奇在禁区内拿球制造角球。罗萨没有把角球踢入禁区,而是与队友形成配合,并突入禁区内切射门,可惜偏出近门柱,这也是津门虎队本场比赛的首次射门。

第30分钟,津门虎队后场配合失误,罗萨接到队友的传球没有拿好,被成都队胡睿宝断下。后者禁区外一脚禁区外超远距离的射门,津门虎队门将徐嘉敏出现低级失误,球弹地后越过徐嘉敏的身体进入球门,津门虎队0比1落后。

4分钟后,成都队外援中锋费利佩大腿拉伤,被曾经在天津天海队效力的向柏旭换下。比分领先的成都队回收防守,津门虎全力压上进攻。但无论是巴顿的禁区内小角度射门被封堵,还是王秋明的射门偏出,津门虎队在上半场结束前未能扳平比分。津门虎半场0比1落后成都蓉城。

下半场开场,津门虎用谢维军、苏缘杰以及赵英杰,分别换下了换下了白岳峰,罗萨以及田依浓。津门虎比分落后,对手主力中锋因伤下场,这样换人加强进攻的意图非常明显。

第51分钟,津门虎队前场打出精妙配合,安杜哈尔压上直传对方后卫身后,贝里奇的射门被耿晓峰扑了一下,巴顿补射得分,津门虎1比1追平比分,这也是巴顿在本赛季打入的第4个进球。

第55分钟,贝里奇接到赵英杰开出的定位球头球破门,可惜越位在先,比分依然是1比1。随后津门虎连续获得三次角球机会,但可惜没有形成有效的射门。

随后,津门虎队连续遭遇伤病问题。第63分钟,埃德尔换下腿部受伤的巴顿。第67分钟,津门虎中卫安杜哈尔小腿感到不适,被宋岳换下。在扳平比分气势正盛的情况下,津门虎的攻势因为伤病而被打断。

第73分钟,成都队再次打出禁区外非常规远射。木塔力普的射门打在王嘉楠的腿上造成变线,皮球画出诡异的弧线进入球门死角,守门员徐嘉敏无能为力。

比赛最后10分钟,艳阳高照的梅州突然下起大雨。第86分钟,石炎的下底传中被耿晓峰抢在贝里奇之前扑出。

经过5分钟的补时,津门虎没能打出有威胁的进攻,最终以1比2负于成都蓉城,吞下两连败的同时,送给对手赛季首胜。

7月12日,天津津门虎将在曾宪梓体育场对阵沧州雄狮。那也将是联赛第一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随后津门虎队将获得难得的休息调整机会。尽管中国足协已经官宣从8月5日第11轮比赛开始恢复主客场制,但津门虎队能否回到水滴打主场比赛还需要经过多部门的研判。(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