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综合> 正文

中建二局四公司安装分公司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贯彻党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中建二局四公司安装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充分利用属地红色资源,结合当地疫情防控政策,根据实际情况就近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及党员前往蓟州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超越七十载 奋进新征程”暨庆“七一”红色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中建二局四公司安装分公司党员同志们前往莲花峰七勇士跳崖遗址,徒步参观了冀东专属办公地点、莲花峰勇士跳崖遗址、莲花峰勇士纪念碑等遗址,重新感受红色文化力量,坚定理想信念,重温入党初心。

下午,党员同志们集体参观了联合村红色教育纪念馆,通过追随红色足迹,在一张张老照片中了解历史,学习历史,重温七勇士的光荣历史,缅怀七勇士的光辉事迹,深刻感受七勇士的爱国精神和豪迈气概。

通过实地参观激发了全体党员同志,尤其是党员干部同志秉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学习热情,把参观学习的启发、收获深刻融入具体实践。中建二局四公司安装分公司全体党员同志们,矢志继承老一辈革命家的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以共产党员的党性要求规范自己言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进取的心态、拼搏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矢志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让初心使命薪火相传。(于泽谦 韩德志)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