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旅游> 正文

炎夏高温别担心 清凉玩水看这里

夏天是属于水的季节,山涧清流、蔚蓝大海、水上乐园……你一定不能错过这清凉的“水”世界。进入盛夏时节,伴随着连日来的高温,天津各大休闲避暑类、玩水戏水类景区成为市民纳凉的好去处,亲水游主题持续升温,各种“水主题”的项目越发受到青睐。

山海美景中清凉一夏

九河下梢之地的天津城,古时便有“北方水乡”的美誉,清凉水韵自然是不缺的。位于“京津后花园”蓟州区和拥有浪漫海岸线的滨海新区,都是市民和游客亲水揽胜的好去处。

素有“北方小九寨”之称的梨木台有大小上百个天然形成的池、潭、瀑布,走进梨木台风景区,满目翠色,一片清凉,是盛夏时节游山、玩水、避暑、休闲度假,老少皆宜的旅游胜地。盘山景区自古以“上盘松胜、中盘石胜、下盘水胜”著称于世。夏天到盘山,正是欣赏秀色、戏水纳凉的好时节。景区内瀑布飞泻而下,溪水潺潺流淌,环境凉爽舒适。

此外,盘山和梨木台景区还特别针对应届中、高考学子推出免费游景区的专属福利,十分适合一家人在自然山水的清凉中休闲避暑。

踩沙踏浪、笑语欢声,连日来,东疆湾景区迎来了不少游客前来赶海拾贝、沙滩露营。为了让游客拥有更舒适的亲海体验,今年,景区还对两公里长的沙滩重新进行了筛沙平整。脚踩着柔软的细沙,吹着海风,想不出津城体验海岛度假惬意的市民,这里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漫步海滨公园,感受迎面而来的清爽海风,想想就觉得很惬意。滨海新区东堤公园自开放以来,便是津城市民游客亲海好去处之一。整个公园沿海展开,园内设有亲近大海的观景通道和观海平台,为市民提供了一个观海景、吹海风的浪漫去处。除了看海,公园内还有人工沙滩、亲子乐园,十分适合家庭休闲游玩。

主题公园里玩水消暑

水上乐园,绝对是夏天的宠儿,天天都在上演着水上狂欢节。在天津,好玩的水上乐园还真不少。

“孩子特别喜欢‘熊出没’,我之前看到新闻说,水上乐园开了,就专门带着孩子们来撒撒欢儿!”在天津方特水上乐园门口,带着两个孩子的市民张女士和家人正忙着收拾玩水装备,准备入园。天津方特水上乐园毗邻方特欢乐世界及熊出没酒店,乐园以熊出没动漫元素为主进行装饰布景,独具特色的主题设计自去年开业以来便一直备受游客青睐。而经过漫长的休园期,方特水上乐园也已于6月1日正式恢复开放,不少亲子家庭及年轻人纷纷前来打卡,享受盛夏时节玩水的快乐。

作为京津冀热门亲子游景点之一,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全新的户外项目海洋欢乐星球项目于近日正式与游客见面。该项目将海狮、海象等特色表演搬到室外,并可以近距离与游客互动,深受游客喜爱。据了解,除了海洋欢乐星球之外,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已在五月份推出包括萌兽湾、海河帐篷区、萌宠剧场等户外项目,为市民和游客打造亲近海河、享受自然的好去处。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