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首胜终于来了! 天津津门虎2比0胜沧州雄狮

6月21日下午,中超联赛第5轮,天津津门虎与沧州雄狮队比赛在梅州五华奥体中心惠堂体育场进行。结果,谢维军一传一射,巴顿破门得分,津门虎以2比0战胜沧州雄狮。伤愈复出的主力中锋贝里奇在下半场替补登场,但表现平平。本场比赛后,津门虎队积分达到5分,一举脱离降级区,排名升至第12位。

在本轮已经结束的比赛中,由于广州队1比0战胜河北队,浙江队战胜广州城。因此广州和浙江两队脱离降级区,少赛一场的积2分的津门虎排名倒数第三,落入降级区。最后两名为同积0分的广州城及河北队。

本场比赛,津门虎队再次进行阵容轮换。外援只有安杜哈尔和罗萨两人首发,贝里奇伤愈复出进入替补席,拉多尼奇也没有首发,而此前受伤的埃德尔未能进入大名单。国内球员方面,赵英杰和谢维军登场,U23首发球员为小将石炎。而沧州雄狮队长中卫苏祖因伤缺阵,对于津门虎来说是非常好的进攻机会。沧州队首发外援只有奥斯卡一人,曾在天津队效力的郭皓和刘洋首发登场。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两队都没有保守,而是互有攻守。开场仅仅两分钟,石炎突入禁区摔倒,但裁判并未作出判罚。沧州队发动进攻,奥斯卡的门前包抄险些破门。第10分钟,津门虎前场定位球,罗萨把球踢入禁区,谢维军的头球高出横梁。

第12分钟,津门虎队发动前场进攻。石炎的禁区内射门被邵璞亮扑出,罗萨将球再次传入禁区,谢维军头球顶入球门,津门虎1比0领先沧州雄狮,这也是津门虎队本赛季第一次在比赛中取得领先。

第16分钟,津门虎队再次发动威胁进攻。罗萨禁区外45度角斜传禁区,谢维军得球后回敲,巴顿得球后打远角得分,津门虎2比0领先沧州雄狮。

第32分钟,沧州队在禁区前打出配合,林创益在弧顶处的射门角度太正,被徐嘉敏托出横梁。

上半场结束,津门虎以2比0领先沧州雄狮,这也是津门虎队本赛季开局以来,表现最好,优势最明显的半场比赛。

下半场比赛,津门虎队用朴韬宇换下外援罗萨,沧州队发动反扑。第58分钟,王秋明在争抢中出现疑似蹬踏动作。在VAR视频助理裁判介入后,主裁判刘威向王秋明出示了黄牌,津门虎险些少打一人。

第77分钟,津门虎队用贝里奇和田依浓,分别换下谢维军和巴顿。出场后,田依浓在中场起到了很好的屏障作用,但贝里奇或许是因为刚刚伤愈,不敢过于发力,整体表现平平。

最终,天津津门虎以2比0力克沧州雄狮,取得赛季首胜。

6月25日晚上7点半,津门虎队将继续在惠堂体育场对阵东道主梅州客家,开始第二循环的较量。(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