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津门虎1比1战平成都蓉城 联赛首胜还要再等等

6月16日下午,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4轮,天津津门虎与成都蓉城队比赛在梅州五华横陂足球小镇进行。结果,津门虎队在上半场先丢球的情况下,在下半场由王秋明扳平比分,两队最终1比1战平,共同遭遇四轮不胜利。

前三轮联赛,天津津门虎队取得1平2负积1分的成绩,并不尽如人意。但球队的整体表现一场比一场好,球员之间的默契程度也有提升。全队都盼望尽早获得联赛首胜,回报球迷的支持。而成都蓉城队前三轮过后与津门虎队的情况比较相似,同为1平2负,未尝胜果。作为梅州赛区仅有的两支尚未赢球的球队,参赛两队不会缺乏斗志,但更应该调整好心态。

津门虎队本场比赛再次对首发阵容做出调整,上一轮比赛受伤的周通缺阵,此外贝里奇依然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门将方面继续使用上一轮比赛首次登场的徐嘉敏,后防线杨帆解除回避条款复出,中场位置王秋明以及田依浓,前锋线拉多尼奇和巴顿都获得首发,而U23球员则使用了小将孙学龙。

自从中超联赛开始后,梅州赛区始终都是阴雨天气,不仅影响各队训练比赛,对场地也是巨大的考验。自从开赛以来,梅州赛区已经两次把曾宪梓体育场的比赛,挪至五华奥体获足球小镇进行。而一场从15日一直下到16日的中雨,更是让足球小镇的比赛场地受到损伤。

本场比赛开始前,一度传出要推迟进行的传闻。但当津云记者来到现场后看到,尽管场地有一些积水,但还是可以满足比赛的条件。此外,由于中超比赛过于密集,如果比赛推迟,将会导致随后一系列问题。因此,比赛在雨中照常开赛。

开场后,津门虎队率先发动进攻。第7分钟,孙学龙右路定位球开至禁区,蓉城球员头球后蹭解围,后点的拉多尼奇凌空打门高出。

第17分钟,成都队破门得分。罗慕洛开出右侧角球被安杜哈尔头球解围,甘超禁区外远射,尽管津门虎队长王秋明飞身上前封堵,但甘超轰出世界波直奔远角撞柱入网,津门虎0比1落后。

第26分钟,津门虎进攻皮球误打误撞来到禁区内,拉多尼奇左脚低射远角擦柱而出。第40分钟,胡荷韬前场在白岳峰解围之后将其踢倒,主裁出示黄牌警告。上半场补时阶段,拉多尼奇再次在禁区内觅得机会,但是他的射门偏出球门。上半场津门虎0比1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比分落后的津门虎队全力进攻,意图扳回比分。第54分钟,罗萨在禁区外射门被后卫挡出,拉多尼奇再次射门依然被封堵。第59分钟,罗萨左路闪开空当传中,王秋明抢点铲射被耿晓峰挡出后乱战中补射破门,津门虎1-1扳平比分。

比赛最后阶段,津门虎队发动进攻,但第89分钟罗萨的直接任意球高出横梁。伤停补时最后时段,津门虎队罗萨受伤,但主裁判并未等津门虎队将球发出,就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津门虎队以1比1战平成都蓉城,两队均遭遇4轮不胜。

(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发自梅州)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