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津门虎战成都急需3分 于根伟:相信会有好结果

6月16日,在经过短短两天休息后,津门虎队又将在联赛中迎来下一个对手,同样未尝胜绩的成都蓉城。由于赛程的编排,津门虎队再次面临与上一轮相同的状况,比对手少休息一天。

该场比赛又是在下午进行,津门虎队将再次遭受湿热天气的困扰。此外,主力球员周通受伤,贝里奇、张卫等球员也需要进一步调整身体状态。津门虎迫切需要用3分提振士气的时候,球队却面临多重考验。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天津津门虎队主教练于根伟表示,津门虎尽管前三轮成绩不够理想,但球队发挥一场比一场好。津门虎队正在全力恢复,本场比赛也会派出状态最好的11名球员登场,力求胜利。

首轮1比1战平东道主梅州客家,第二轮负于强队深圳,第三轮又因为“越位疑云”输掉京津德比,津门虎队的开局不尽如人意。但于根伟还是对球队的前景持乐观态度,“三场比赛过后,我们取得1分,成绩不够理想。但是总体看来,队员的发挥一场比一场好,特别是上一场对阵北京国安球队做了大面积轮换,轮换的球员表现都很出色,球队与球员收获了信心。我们只要保持自己的踢球方式,全力面对每一场比赛,相信成绩会越来越好。”

尽管中足联承诺排定中超赛程的时候,充分综合了各队赛程、与同一对手休息日均等天数、累计休息天数、开球时间等多方面因素,但津门虎连续两场都比对手休少休息一天,还都是踢下午场的比赛,也是不争的事实。对于这样的状况,作为参赛队伍除了接受也没有别的办法。“这两场比赛我们相对比较困难,比对手都要少休息一天,因此这两天我们主要还是把备战的重心放在身体恢复上。明天的比赛对两队都很重要,希望打好这场比赛,取得一个好的结果。”于根伟有些无奈地说。

在中超的三个赛区,其实梅州赛区是综合实力最强,备战最充分,竞争最激烈的。在很多球队不得不用全华班打比赛的情况下,梅州赛区6支队伍都是4到5名外援的配置。而且,梅州赛区的队伍准备期也非常充足,比赛状态不错。成都队尽管前3轮没有获胜,但无论外援表现还是球队的配合,其实也是上升的趋势。想从成都队身上拿分,并不容易。“成都在进攻端也是很有特点的球队,这个赛区每个球队都有自己的特点,大家的训练备战也都做得非常充分,每场比赛都不容易,首先要保持自己的踢法并做好防守,在此基础上,我相信我们在进攻端也有很出色的球员。”于根伟说。

而面对津云记者提出的“如何激励队员、又不让队员有太大压力?”的问题,于根伟回答说,“我们首先还是要保持好的心态,明天也只是34轮联赛中的一场比赛,两个球队目前对自己的处境都很清楚,这场比赛会很重要。我相信,如果我们的队员如果能保持上一场那样的精神势头,这会是一场好的比赛。”

而对于球队目前的伤病情况,特别是上一轮两名受伤的球员周通和石炎,于根伟了介绍他们的伤情。“这两名球员的伤退对我们上一场比赛的计划有些打乱,目前周通的伤势不太乐观。近期的伤病号也确实比较多,这是足球的一部分,我们需要做好预案,希望能把伤病情况带来的影响尽量降到最低。”

上一轮比赛,津门虎队做出了人员轮换,起到了很好的效果。津门虎队替补球员爆发出了极强的战斗力,险些攻破国安队球门。那么本轮比赛替补球员会获得更多的机会没?于根伟介绍说,“上一场我们是主动轮换,这代表了他们在那一天当中处于最好的身体状态,我们明天也是要考虑每一位队员,谁更具备比赛的能力,谁就能出任首发的11人。此前受到上海疫情的影响,张卫一直没有进行系统的训练,我们还是希望他能恢复到比较好的状态,然后再进行比赛,此外包括贝里奇等几名新援也是如此。”

6月16日下午四点半,天津津门虎将继续在足球小镇迎战成都蓉城队。根据天气预报显示,比赛时段梅州五华为中雨,气温约为28度。天津津门虎和成都蓉城究竟谁能迎来赛季首胜?一切只待比赛时揭晓。(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发自梅州)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