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房地产> 正文

天津河西区新房受关注 区域内哪些项目卖得好?

在市区买房,河西区一直是购房者关注的焦点。区域发展成熟,良好的城市界面,楼盘选择性也比较多。例如,新梅江板块的中海天空之镜和城投华润·天津瑞府都是区域内的明星楼盘。体北板块的鲁能公馆也凭借着优越的地理位置在区域内占有一席之地。那么,这些畅销的楼盘,都有什么特点?

近两三个月,城投华润·天津瑞府销量很可观。不仅是区域的翘楚,放到全市范围也能排的上。其实,这项目受关注,关键在于性价比。高端的配置和相对合适的价格,是项目立于市场的重要筹码。

微信图片_20220614095024.png

目前,项目一期产品已基本售罄,在主推二期6、13、14号楼。6号楼,29层到顶,有两款户型。104平米,均价3.7万/平米;140平米,均价3.5-3.6万/平米。13、14号楼,17层到顶,在售144、169平米,均价3.9-4万/平米。预计2024年10月交付。

另外,需要关注的是,项目新加推的二期产品价格也较一期有所上涨。相较一期360万起价,二期已抬高至370万起步。

作为新梅江改善的头牌,中海天空之镜的地位,越来越稳了。相比新梅江其他楼盘,项目最大的亮点是颜值。而且全部小高层设计,精装标准也比较高,是区域内为数不多的低密楼盘。

微信图片_20220614100149.jpg

目前,项目二期产品在售,并且户型越大,单价越贵。小高层100、110平米,均价4万/平米;小高层128、143平米,均价4.4-4.5万/平米;小高层169、208平米,均价4.7-4.8万/平米。

如今,天津改善市场坚韧,连带地缘改善项目,也成交转好。体北鲁能公馆,就是其中之一。项目共计规划20栋楼,目前已有12栋楼入市,其中5栋楼所剩房源不多。

微信图片_20220614100324.png

目前,项目主推楼栋为1、5、11、10、12、20、16 号7栋楼。项目小高层,15-18层到顶,户型有5种,总价相对较高。小高层80、100平米,均价5万/平米。小高层107、117平米,均价5.2-5.3万/平米。小高层136平米,均价5.7-5.8万/平米。洋房7层到顶,面积为161、166平米,均价6.6万/平米,预计明年年底精装交付。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