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交通> 正文

多区路桥施工 提前规划出行

记者自交管部门了解到,近期本市多区道路、桥梁施工变窄或禁行,交管部门提示过往驾驶人提前择路绕行,或按照交通信号指示通过,减速慢行(机动车限速30公里/小时),注意避让行人,避免发生交通事故。

因日常养护维修施工,7月1日起至12月31日,昆仑路(外环线至海津大桥段)、黑牛城道(海津大桥至中石油桥段)、红旗南路(中石油桥至宾悦桥段)、卫国道(卫昆桥至外环线段)、津滨大道(津昆桥至外环线段)、大沽南路(海津大桥至外环线段)、解放南路(郁江桥至外环线段)、卫津南路(中石油桥至外环线段)、华锦路(迎水道至宾水西道段)、简阳路(红旗南路至迎水道地道段)、鄱阳路、卫昆桥、津昆桥、昆仑桥、海津桥、郁江桥、津谊桥、紫金桥、中石油桥、宾悦桥、南珠桥、绥江桥、大沽南路二期桥部分路段变窄。

因排水管线施工,即日起至6月23日,滨海新区临港经济区汉江道(与渤海十六南路交口以西60米处)局部道路变窄。

因自来水管线接入施工,即日起至6月20日,滨海新区高新区高泰道(明新路至汉港路段)局部变窄。

因东疆港道路维修以及交通设施维护施工占用天津港海铁大道、新港八号路、澳洲北路、欧洲路、亚洲路、非洲路、澳洲路、美洲路、观海道、环海道、海铁一路、海铁二路、海铁三路等道路段进行临时施工,即日起至12月31日,上述道路部分路段局部路面变窄。

因山西道污水DN300管线改造工程占用山西道与非洲路交口西侧断面进行施工,即日起至7月10日,天津港山西道与非洲路交口局部路面变窄。

因新建北港东二路道路工程占用新港六号路(北港东二路开口处)段北侧一车道进行道路路口接顺施工,即日起至7月20日,新港六号路北半幅部分路段局部路面变窄。(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