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旅游> 正文

文惠卡新版实体卡今线下发行

今天,2022年天津文惠卡新版本实体卡正式在线下发行。本年度已预约办理文惠卡金卡、普惠卡的新用户,可按预约时间、地点进行充值并领取新版文惠卡。

今天9时30分开始,未预约办卡的新用户也可通过天津演艺网、微信公众号“天津演艺网票务管家”在线申办文惠卡,无需预约。用户办理后如需领取实体卡,可以到天津演艺网票务大厅或和平大悦城鲤小巷小北艺站领取,不领取实体卡不影响使用。

今年文惠卡的补贴政策与去年相同,共推出金卡、普惠卡、学生卡、郊区卡和公益卡5个卡种。天津演艺网工作人员介绍:“此次线上发卡仅针对文惠卡金卡和普惠卡用户,文惠卡郊区卡、学生卡与公益卡暂不支持线上申办。今天起,文惠卡学生卡、公益卡新用户可凭身份证件或户口本,携带相关证件到天津演艺网票务大厅(光华剧院内)线下办卡,无需线上预约;文惠卡郊区卡新用户可到各区的线下办卡网点咨询办理。”

今天起至6月19日,“好戏半价日”活动将在天津演艺网票务大厅、和平大悦城鲤小巷小北艺站同时举行。活动期间,观众前往上述两处文惠卡办理网点,可享半价优惠购买演出票的优惠(仅限现场购票)。此次活动将推出60余部优质演出剧目以飨观众,涵盖话剧、京剧、儿童剧、地方戏曲、音乐会、脱口秀、相声、魔术秀等多类艺术形式。

在话剧类演出中,包含了《半梦半醒》《一个演员的烦恼》《花生瓜子烤鱼片》《一个关于爱情的模型》等。在儿童类演出方面,汇集了儿童剧《冰墩墩雪容融之冰雪梦》《麦克白斯是条虫儿》《爱丽丝梦游仙境》《气球狂想曲》《动物反斗城之非洲大迁徙》《米小圈之来自未来的我》及亲子剧《神奇校车·气候大挑战》《查先生的皮箱》《新欢乐滑稽小丑嘉年华喜乐汇》等。

戏曲类演出囊括了京剧《玉堂春》《法门寺》《青年流派演唱会》《红色经典名家名段京剧演唱会》,评剧《花为媒》《杨三姐告状》,河北梆子《四郎探母》《王宝钏》。

音乐会类演出涉及多场经典动漫主题音乐会,中外经典名曲音乐会,二胡独奏、钢琴、大提琴音乐会,丰子恺漫话朗诵音乐会,以及在博物馆、电影院等新场景里开发的音乐会演出。

曲艺类演出既有《武清贻笑坊津味相声大会》和天津高笑相声艺术团演出的多场主题相声专场,又有原创中篇评弹《林徽因》等。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