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津门虎凑齐35名球员拍全家福 10号球衣终有归属

随着第五外援埃德尔·利马顺利抵达梅州赛区,天津津门虎队终于凑齐了全部35名球员。31日下午,全队在训练开始前,拍摄了官方全家福。据了解,球队此前空缺的10号球衣也有了新的主人,他就是新援埃德尔。

原本在张卫和张一顺利抵达梅州后,津门虎俱乐部就已经凑齐了全部32名球员。但由于重庆两江竞技队解散,中国足协开启了临时转会窗口。津门虎队迅速做出反应,不仅签下了小将孙学龙,召回本赛季刚刚自由身转会离开的朴韬宇,而且还把重庆队外援埃德尔·利马招致账下。

埃德尔尽管已经35岁,但长期在韩国以及中国踢球,对于亚洲足球非常熟悉,而且可以胜任前锋以及中场等多个位置。在赛会制的比赛中,可以成为重要的轮换力量。教练组也非常信任埃德尔,把维基诺维奇离队留下的10号球员交给了埃德尔。

在顺利抵达梅州赛区,并完成防疫手续后,埃德尔参加了津门虎队31日下午的训练。而在训练开始前,全队还拍摄了新赛季的官方全家福。35名球员加上教练组以及工作人员,津门虎的阵容比上个赛季明显壮大。球队在这个转会期的投入尽管在整个中超并不突出,但由于动手早,薪资结构合理,球队的整体实力得到了明显提升,上赛季明显存在的短板也得到有效补强。

目前,津门虎队正在梅州赛区进行最后的备战。6月4日19点,津门虎队将在五华奥体中心惠堂体育场对阵东道主梅州客家。(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