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津门虎再添新援 重庆队外援埃德尔即将抵达梅州

5月29日,是中超各赛区的官方抵达日。无论是已经提前抵达梅州赛区的天津津门虎,还是当天抵达的深圳、成都等球队,都要走一遍官方抵达流程,并派出代表接受官方采访。据了解,来自解散球队重庆两江竞技的外援埃德尔,也即将抵达梅州。津门虎队将凑齐“顶配”5名外援,球员总数达到35人。

由于天津出现本土疫情,球队在进入梅州赛区后需要执行相关隔离规定,因此津门虎队早在5月23日就正式进驻赛区。在津门虎抵达时,共有30名球员。在天津执行完医学隔离后,从上海海港队租借的球员张卫和张一两名球员已于27日抵达梅州赛区,即将可以跟队训练。

由于重庆两江竞技队解散,中国足协开启了临时转会窗口。来自重庆的由身球员孙学龙,以及此前效力于津门虎队的朴韬宇,已经基本确定加盟,只差官宣。目前,孙学龙和朴韬宇已经抵达梅州,他们将在完成隔离后,参与球队合练。至此,津门虎队已有34名球员抵达梅州赛区,大约两天后可以全部参加球队合练。尽管较晚抵达的球员在身体状况以及磨合程度方面有一定欠缺,但对于参加赛会制比赛的津门虎队来说,也会有一定的帮助。特别是随着比赛的深入,以及几名新人状态的提升,他们的作用也会越来越大。

此外,同样来自重庆队的外援埃德尔·利马,也基本确定加盟津门虎,并将于近日抵达梅州赛区。这样,津门虎队的外援数量将达到5人,在内援可以轮换休息的情况下,外援也具备了轮换的可能,这对于球队维持较强战斗力,是非常有力的保障。

埃德尔来自巴西,今年35岁,身高1米79, 场上位置是前锋。2020年9月从韩国济州联队转会江西北大门。上赛季代表江西北大门出场17次,打进3球贡献4助攻。本赛季加盟重庆队,随着重庆队解散而成为自由身球员。在引进埃德尔后,津门虎队无论是5个注册外援数,还是35人的大名单数量,都已达到上限。因此,在二次转会窗口开启后,不排除会进行内外援调整。

在执行完抵达流程后,本赛季从河北队回归的天津籍球员王秋明接受了中超的官方采访。王秋明谈到梅州的天气表示,“梅州赛区是一个不容易的赛区,这样的天气,可能当地人也不太适应,所以我们需要一些时间。但天气因素对每支球队都是一样的,所以我们也不需要想太多,做好困难准备就可以了。”

本赛季,津门虎队的引援力度有目共睹。在已经引进19名球员的情况下,又借着重庆队解散的机会,引入3名球员,其中还包括一名外援。球队实力肯定会有提升,但同样带来的问题就是需要磨合,“现在的球队来了许多新的球员,也包括我自己在内。我们都需要通过比赛来磨合,需要一些时间。”王秋明说。

尽管实力提升,准备充分,但津门虎队依然非常低调地把赛季目标定为保级。这一点通过王秋明的话也再次得到了印证,“我能够回归球队,希望能为球队出一份力,但球队的目标还是先完成保级。”

在外界看好,但本身依然存在短板的情况下,先定一个小目标,再一点点去提升。积小成大,积少成多,或许这就是津门虎队从管理层到球员的睿智之处。(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