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房地产> 正文

设计之都海河柳林核心区综合开发PPP项目启动

昨天上午,随着挖掘机缓缓启动,位于海河柳林地区的华兆路二期(台儿庄南路—国盛道)项目开工。这也是天津海河柳林“设计之都”核心区综合开发PPP项目中首个开工的子项目。

华兆路二期起点接台儿庄南路,终点接国盛道,全长约742米,双向四车道。预计今年6月下旬完成道路基础施工,10月底建成通车。

项目现场生产副经理王立超介绍,华兆路二期对优化区域道路系统和路网结构、支持柳林公园建设及柳盛道两侧开发具有重要意义,“目前现场建设者约有60名,挖掘机、装载机、推土机等机械设备也已陆续到位。我们将开足马力加紧施工,确保道路如期通车。”

海河柳林“设计之都”核心区地处东丽、津南、河东、河西四区交汇处,总用地面积14.5平方公里,以数字设计、智慧设计为主导产业,以智慧城市和生态宜居为主要特征。其中,天津海河柳林“设计之都”核心区综合开发PPP项目占地6.4平方公里,是我市首个省级综合开发类PPP项目,建设内容包含设计产业配套、市政基础设施、绿色生态设施、新基建智慧城市、公共服务设施5大类工程,共计83个子项目,投资估算合计125亿元,建设期5年,运营期15年。

天津设计之都城市发展有限公司工程管理部经理文勇俊表示,目前,海河柳林地区主要交通路网基本形成,途经该地区的地铁10号线今年建成通车,11号线正在加快建设。华兆路二期开工后,将推动设计之都产业服务中心、柳林桥、设计公园、柳林公园等重点子项目的开工建设。(记者 胡萌伟)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