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津门虎首轮对阵梅州 39天踢10轮 竟有6个下午场

2022赛季中超联赛天津津门虎第一阶段赛程
轮次
双方对阵
比赛时间
主场
星期
第1轮
梅州客家 VS 天津津门虎
6月4日 19:00
五华奥体中心惠堂体育场
第2轮
天津津门虎 VS 深圳队
6月9日 19:30
五华奥体中心惠堂体育场
第3轮
北京国安 VS 天津津门虎
6月13日 16:30
五华横陂足球小镇
第4轮
天津津门虎 VS 成都蓉城
6月16日 16:30
五华横陂足球小镇
第5轮
沧州雄狮 VS 天津津门虎
6月21日 17:30
五华奥体中心惠堂体育场
第6轮
天津津门虎 VS 梅州客家
6月25日 19:30
五华奥体中心惠堂体育场
第7轮
深圳队 VS 天津津门虎
6月29日 17:30
曾宪梓体育场
第8轮
天津津门虎 VS 北京国安
7月3日 17:30
曾宪梓体育场
第9轮
成都蓉城 VS 天津津门虎
7月6日 16:30
五华奥体中心惠堂体育场
第10轮
天津津门虎 VS 沧州雄狮
7月13日 19:30
曾宪梓体育场

5月28日上午,中国足协正式公布了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10轮比赛的赛程。中超揭幕战将于6月3日在海口打响,对阵双方是卫冕冠军山东泰山与升班马浙江队。备受天津球迷关注的津门虎,将在6月4日与梅州赛区东道主梅州客家队迎来赛季首战。而京津德比将在6月13日进行,津门虎与国安队之战将在下午4点半进行,湿热的天气将成为双方共同的敌人。在前10轮比赛中,津门虎队将有6场比赛在炎热的下午进行,这对球队来说是不小的挑战。

由于国足出战世界杯预选赛,以及国内疫情的发展,中超联赛几经推迟,最终定于6月3日开赛。而因为重庆两江竞技队退出,大连人队递补,中超赛程也在多次推迟和修改后,在开赛前不足一周时间正式公布。

首轮比赛,将在6月3日上演。在海口赛区,卫冕冠军山东泰山队将在五源河体育场对阵升班马浙江队。而同一时间,在大连赛区还将进行广州队与上海申花队,以及河北队与武汉三镇队的比赛。首个比赛日的三场比赛,尽管缺少重量级对决,但经过了长时间备战期的中超各队,都需要通过正式比赛寻找状态。

6月4日,身处梅州赛区的天津津门虎队将迎来赛季首战,对手是在中超第一阶段比赛唯一拥有主场优势的梅州客家队。本赛季梅州队招兵买马,实力不俗。津门虎队若想获得联赛开门红,有一定难度。但津门虎队的阵容同样得到了提升,因此这场与东道主之战,极有看点。

津门虎队第二轮,将于6月9日迎来深圳队的挑战。本赛季尽管深圳队有包括卡尔德克、金特罗等在内的多名球员离队,但球队主体框架依然被保留下来,实力不俗。特别是队中拥有一批曾在天津天海以及津门虎队效力的球员。阿奇姆彭依然是深圳队的得分利器,李源一更是成为新赛季的队长。津门虎与深圳队的比赛,定会成为津深两地球迷的重要谈资。

第三轮,津门虎队将迎来最熟悉的老对手,北京国安。而这场每年都会上演的京津德比,也是津门虎队在本赛季的首个下午场比赛,具体比赛时间是6月13日16:30。两队去年在苏州赛区,就曾经在7月份踢过一场在下午进行的比赛,炎热的天气使得双方都没有出色的发挥。而这场在梅州进行的京津德比,是否会因为天气而导致比赛观赏性大打折扣,值得关注。津门虎队的巴顿,也将迎来正式转会后与老东家的首战。

第四轮,津门虎队将继续迎来下午场比赛,6月16日16:30.津门虎将坐镇五华横陂足球小镇,迎来本赛季第二个升班马对手成都蓉城。连续下午作战,对津门虎是不小的挑战。而且联赛进行到底4轮,津门虎队也将考虑进行人员轮换,以应对密集的赛程。

第五轮,津门虎队将将在6月21日17:30对阵梅州赛区的最后一个对手,沧州雄狮。在上个赛季,津门虎队正是在最后一轮比赛中绝杀沧州雄狮,艰难完成保级任务。

从6月25日至7月12日,津门虎队将与此前交锋过的5个对手再进行第二循环比赛。总体来看,津门虎队需要在39天内踢10场比赛,而这其中有6场在下午进行,在湿热的梅州赛区,将是极大的挑战。如何做好体能恢复,避免因为身体疲劳出现的伤病,将是球队能否取得好成绩的重要保障。(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