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姆巴佩今夏或留在巴黎 皇马主席:永不再考虑他

关于法国球星姆巴佩今夏的去向,将在本周末揭晓,他本人已经明确表示,会在法甲最后一轮结束后,公布自己的决定。看起来,这名令无数豪门垂涎已久的巨星已经有了自己的打算,据法国媒体爆料,姆巴佩似乎并不会前往皇马,而是利用这家西甲豪门进一步抬高了自己的身价,并且有望从巴黎拿到世界足坛历史上最肥的一纸合约。

姆巴佩的母亲近日表示,他们与皇马的确就个人待遇问题达成了共识,但与现东家巴黎也有另一项协议同样在考虑范围之内,而皇马与巴黎两家俱乐部为姆巴佩开出的条件出入不大,均是足球史上绝无仅有的超高待遇。

据法国多家媒体报道,姆巴佩此次利用了皇马,与此同时也向巴黎俱乐部施压,双方就姆巴佩的争夺不停加价,甚至连姆巴佩出现在马德里一家餐厅之中都是其刻意为之,为了就是让自己的身价能够不断提升。据了解,目前巴黎给姆巴佩开出的条件是签字费3亿欧元+税后1亿欧元的年薪,可谓当世足坛第一肥约。

目前,皇马已经退出了姆巴佩的争夺之战,退意并非因超高的年薪和天价的签字费,而是对于姆巴佩的行为感到不满。皇马主席佛罗伦迪诺已经公开表示,皇马将永远不会再将姆巴佩考虑到球队的引援计划之中,而此前双方草签的合同,皇马将向法国前锋索要合同中涉及到的违约金。

不出意外的话,姆巴佩将在北京时间本周日法甲最后一轮联赛结束后,通过法国Telefoot节目来宣布自己的未来,以目前的状况分析,这名法国球星将继续留在巴黎,而皇马则需要寻找新的目标,以完成自己下赛季锋线的搭建。(津云新闻记者 袁晓辰)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