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四外援同时首发 津门虎热身5比1大胜青岛海牛

5月20日上午,天津津门虎队在青岛与中甲球队青岛海牛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四外援首发的津门虎火力全开,以5比1大胜对手。拉多尼奇梅开二度,巴顿、祖鹏超和张星亮各入一球。比赛共进行三节,每节比赛45分钟。津门虎队将于20日当天乘坐高铁返回天津,继续备战中超比赛。

在先后约战河南队、武汉三镇以及大连人队后,津门虎队将入驻赛区前的最后一个热身对手,锁定在中甲球队青岛海牛的身上。在满足津青两地疫情防控规定的前提下,津门虎队于5月19日下午乘坐高铁前往青岛。20日上午,津门虎与海牛队热身赛如期进行。

为了让主力和替补球员都能有比赛机会,根据双方约定,本场热身赛共进行3节,每节45分钟。由于身体状况恢复良好,津门虎队两名新到队的外援贝里奇和安杜哈尔也一起随队前往青岛,因此这也是津门虎队首次凑齐四名外援同时在比赛中首发。

考虑到贝里奇和安杜哈尔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到最佳状态,因此教练组只安排他们踢了45分钟比赛。在前两节比赛中,津门虎队凭借拉多尼奇的梅开二度以及巴顿的进球,以3比1获得领先。第三节比赛津门虎队派上更多的替补球员,由张星亮和祖鹏超再入两球,最终津门虎队以5比1战胜青岛海牛。

比赛结束后,经过简单休整,津门虎队将于20日当天返回天津。随后,津门虎队将继续在天津训练备战,并计划于5月24日在天津举办新赛季出征仪式。如果中超开赛时间没有新的变化,那么津门虎队将于25日前往梅州赛区,正式开启新赛季征程。(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