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新面貌投入新赛季 津门虎32名参赛球员名单公布

昨天,天津津门虎俱乐部通过官方自媒体,正式对外发布了2022赛季中超联赛开始阶段,球队的32名报名参赛球员大名单。从2月17日队伍集中正式开启备战算起到昨天,津门虎队的整体准备工作已经迈入了第4个月。经历了一个漫长的备战期之后,定于6月初开战的联赛进入了倒计时阶段。

按照天津津门虎俱乐部的计划,本周末有两件事等待落实:一是原定20日与中甲海牛队进行的热身赛,是否能够顺利实现,还要看防疫的相关要求而定;二是按照大连方面给出的时间表,本月8日抵达大连后,一直在隔离观察的上海海港队,19日开始可以在一定范围内恢复外场训练。已经加盟津门虎队的张卫和张一两名球员,现在还在海港队中,他们下一步是来天津向球队报到,还是直接前往梅州赛区与球队会合,需要进一步确认。

整个备战期中,津门虎队从教练、队员,到俱乐部工作人员,都遇到了各种各样的突发变化,大到联赛开赛时间几番延迟,小到内外援到队时间更改,以及热身赛取消等问题,凡此种种,很容易给队员们的心态造成一定的波动。在这种情况下,津门虎俱乐部和教练组,一方面在球队的训练、生活方面尽全力做好保障,另一方面,也不断提醒队员们,越是在中国足球的困难时期,越要从自身做起,严谨务实专注足球本身。

让每个人从细节入手重新认识自己,津门虎俱乐部甚至没有沿用之前球员们的个人信息,在发布新赛季报名表之前,重新给每个人测量了身高、体重,务求精准。另外在新赛季签订工作合同的过程中,一些老球员也根据球队的实际情况,积极在新的薪酬体系中参与降薪,并在日常训练中,对年轻球员做好传帮带。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和竞技状态,投入到新赛季的竞争,是津门虎全队所有人的共同心愿。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