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综合> 正文

汇聚青年力量 勇担时代重任

全国广大青年广大团员青年要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自觉听从党和人民召唤,胸怀“国之大者”,担当使命任务,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施展抱负、建功立业,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离不开青年一代的创造和奋斗。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肩负起党和人民的重托,继往开来、砥砺奋进、勇往直前。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听党话、跟党走,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系好人生的第一颗纽扣,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时代贡献智慧和力量。

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重任。无论过去、现在和未来,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无论是保家卫国,还是赛场拼搏;无论是疫情防控,还是科研攻关,青年人都在勇担新时代重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新时代中国青年处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面临着难得的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应全面汇聚青年之力,发挥青年主力军作用,鼓励青年人深入基层一线,围绕中心工作各尽所能,大显身手,为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激发青春动能,砥砺岗位建功。共青团要把群团组织办成青年之家,成为联系和服务青年的坚强堡垒,做青年人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贴心人;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建功立业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把党的温暖充分传递给广大青年,千方百计为青年办实事、解难事。作为青年一代,更要不负党和国家的期望,把忠诚书写在党和人民事业中,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把光荣镌刻在历史行进的史册里。

百年恰是芳华,奋斗正值青春。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始终牢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肩负新的历史使命,要胸怀梦想,砥砺奋斗,始终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在岗位上身先士卒。在阔步向前的新征程中,要让每一分青春力量都汇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洪流中,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者:彭薇娜)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