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综合> 正文

中铁十五局五公司守“沪”抗疫

“这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也是展示我们企业形象的窗口,我们将持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顽强作风,关键时刻冲得上去、打得赢仗。”中铁十五局集团五公司崇明环岛二期抗疫支援队队长严凌云说,“我一定团结好带出来的工人队友,把大家凝聚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抱着必胜的决心,坚决完成组织交办的任务。”4月8日凌晨3时,该公司接到紧急增援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集中救治场所7号馆的建设任务,崇明环岛二期项目部立即启动应急程序。经过快速高效的筹备和急行军组建,38名参建员工于当天早晨抵达上海施工现场,并立即投入到集中救治场所的建设当中。

经过29个小时的极限奋战,4月9日,该公司参与援建的7号馆、8号馆和隔离围挡顺利完工并交付使用。随后他们又立刻转场上海青浦,与来自公司沪苏湖铁路项目部的22名干部职工合兵一处,共同参与青浦高新方舱医院的建设——将既有车间改造成为满足放置4000张床位、建筑面积为20000平米的方舱医院。

为保证按时且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紧张有序的施工现场,每个人都尽己所能,全力做到最好。“接到援建任务后,我没想太多,就觉得自己年轻,能出多少力就出多少。”91年出生的鲁班林,从抵达上海的那一刻至今,已连续奋战5天,平均每天的休息时间仅3小时左右。“我的主要任务就是负责现场物资的采购和发放,这些物资看似量不是很大,但是很杂、很零碎,一个小小的扳手、一颗不起眼的钢钉,如果供应不及时,就可能导致工期延误,所以我每天都会在仓库转上好多遍,确保不会因为自己的哪怕是一点点的小失误影响团队的整体进度。”

据了解,目前,该公司参与建设的青浦高新方舱医院整体施工也已全部完工,参建员工已陆续返回项目驻地社区隔离点进行隔离观察。

(中铁十五局五公司 王新)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