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房地产> 正文

远在海外的游子 给妈妈不一样的母亲节

儿子身在海外,因为疫情原因三年没能回国,眼看母亲节又快到了,儿子心里不是滋味,于是拨打了物业管家的电 话,“物业能不能帮个忙?我想给妈妈一个不一样的母亲节。”

记者在了解到这件事之后,采访了天津万科物业万欣城项目经理霍九胜,他说“我们物业得知这个情况之后,也为业主这份孝心所感动,当下就接了这个委托,而且要做就做得出其不意,有创新,想给这位母亲留下一个不一样的节日回忆吧。”他和管家经理孙婷一番商量,有了一个好主意,当下就操办起来,经过物业管家们一番巧手制作,用紫薯和面做成的玫瑰花馒头还有向日葵面点,热气腾腾的出炉了。

管家又细心用保鲜膜将花 朵面点一个个包裹起来,再用这位业主预定的鲜花进行妆点,最后还不忘加上灯串来装饰。

经过大家多个小时的努力,一个又有颜值又美味的母亲节礼盒就做好了!接下来物业要用它去圆一个游子的心愿。

“当时我敲开门,我说我们是受大洋彼岸的您儿子委托,送上一份精美的母亲节礼物,祝您母亲节快乐”,物业管家经理孙婷回忆说,“这位母亲当时很惊喜也很激动,一连说了好几个哇,说怎么这么漂亮,太美了太用心了,感觉很幸福,让我印象最深的是她说了这样一句,她说就像看到了儿子一样。”孙婷还告诉记者,物业录了视频后来发给她儿子看,看到母亲喜极而泣的画面,这位业主在电 话那头声音哽咽了。

孙婷说,这个母亲节,物业还给多位妈妈上门送出亲手制作的面点花束,这里面还有“准妈妈”呢,管家说“这是代肚子里的小宝宝送给妈妈的”。

不仅有鲜花和美食,物业还为庆祝母亲节开展了免费的美甲活动,物业管家们变身为美甲师,受到了业主的广泛欢迎,活动在热烈有序的氛围中进行,在物业美甲师的勾勒点缀下,纤纤十指变成了精致的艺术品,大家喜笑颜开。天津万科物业用多重暖心惊喜,添彩节日温馨。

天津万欣城物业经理霍九胜说,“多姿多彩的社区文化活动,增加了业主之间的睦邻情感,我们物业与业主也更好的连接彼此,传递快乐,共享生活之美。用行动践行万科物业‘让更多用户体验物业服务之美好’的企业使命。”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