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津门虎前往武汉热身 贝里奇解除隔离未随队出战

5月6日下午,天津津门虎全队乘坐高铁顺利抵达武汉。7日下午,他们将与武汉三镇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并将在赛后直接返回天津。在连续两次放弃武汉之行后,终于事不过三,成功约战三镇。外援贝里奇目前已经解除隔离,但并未随队前往武汉。

由于疫情的影响,自从3月底从上海返回天津后,津门虎队一直在想办法联系热身赛,检验训练质量。但是因为疫情的原因,球队先后取消北京之行,以及两次武汉之行。一个多月以来,津门虎只是在主场与河南嵩山龙门队进行过一场热身赛。在经过反复研判,分析天津和武汉两地的疫情形势后,津门虎队最终敲定了5月6日的行程。

津门虎队此番约战的武汉三镇队,是新赛季的升班马。但由于引援力度非常大,在签下高准翼、何超、刘殿座、谢鹏飞内援,以及马尔康等外援后,武汉三镇队瞬间成为亚冠资格的有力竞争者。在一份第三方公布的中超各队身价排行榜上,武汉三镇队以1801万欧元排名第二,仅次于3470万欧元的上海海港,领先1765万欧元的卫冕冠军山东泰山。而津门虎队则以690万欧元排名全中超第10,相比上个赛季有明显提升,但距离老牌豪门以及中超新贵仍有一定差距。津门虎与人员实力强大的三镇队热身,可以起到很好的作用。

本次前往武汉的阵容,包括了津门虎队的绝大部分球员。新援贝里奇尽管已经在5月6日解除隔离,可以和球队会合。但由于有关防疫政策的规定,贝里奇暂时不能离开天津前往外地,因此津门虎队前往武汉的只有拉多尼奇和罗萨两名外援。此外,另外一名外援安杜哈尔以及外教哈维尔也将于7日中午解除隔离。因此,除了仍然与海港队在一起训练的张卫和张一两名内援,当津门虎队返回天津后,其他球员将全部凑齐。

在津门虎队新赛季的报名名单中,贝里奇将身披9号战袍,安杜哈尔2号,拉多尼奇15号,罗萨18号,王秋明选择了30号,而杨帆则继续选择4号球衣。遗憾的是10号位置空缺,考虑到合同即将到期,维基诺维奇将基本确定与津门虎队解约。(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